个体户申报税方式如下: 查账征收:增值税 / 附加税按季申报,季销售额超 30 万元正常申报,含开票与未开票收入;个人经营所得按季申报,应纳税所得额 = 开票收入 - 成本 - 费用等。 核定征收 固定征收率:增值税 / 附加税季开票超 30 万元按开票收入申报;个人经营所得按开票收入 × 固定税率按季缴纳。 定期定额:增值税 / 附加税实际销售额超定额按实际开票金额申报,未超按定额申报;个人经营所得超 30 万元按 1.4% 按季申报。

老师你好!请问定税2万一月的个体户,另外也有开发票,请问我如何更正申报,是申报核定金额➕开票金额?
老师你好,个体户是怎么定税,如何申报
老师你好,个体户开票没有超过核定额是按照核定额的金额去申报吗?
老师好,个体户个人经营所得税中“定期定额自行申报”中,应税项金额是不是按表格申报就可以?不要去改金额?
老师你好,建筑行业按开发票申报收入可以吗?还是必须按完工进度申报收入?如何申报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我个体户季度需要按核定征收是你说的固定增收还是定额定额呢?我需要申报几个表格呢?
看shuiju税局核定的是什么
老师人在吗,我看了下电子税务局跳出来是按季度开票不含税金额,然后还有核定计税依据是135000,征收率是0.72%,最后要交应纳税额这个怎么算的啊?
同学你好 你开票金额没超核定的就按核定的申报 超出了就按实际的开票金额申报
电子税务局蓝色显示是查账征收,然后又跳出来定期定额自行申报,然后有个应纳税额,这个是个人所得税应交税额,是要给税务局交钱么,那个体户自己没有工资是否需要在个人所得税APP上申报工资呢?不是每个季度免税30W么,怎么又要交税了啊,还有这个是系统自己出来的数据我直接提交上去么?
那这个个体户他自己个人工资可以申报么,这样不就少交点税了么?
报了工资就会在申报生产经营所得的时候不能扣除六万和专项扣除了
可是申报所得中也没有显示扣除六万和专项扣除啊?
是的,因为你报了工资,所以这里不能扣了
老师那我这个里有个减免税额这里可以选么?也就是增值税普票季度不超30万,不征收增值税,但是个人所得的话也是有额度的,超过了就是要交点税是这样么?
同学你好 对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