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为了避免重复,点入账标识或者是你自己做个excel表格,在这里面统计开票单位、开票时间、金额、税额、价税合计 发票号码 每次入票入账之前都在这里面填写,然后看一下有没有重复的。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老师,你好 餐饮行业开具的电子普通发票,做账的时候需要把开具的所有发票都打印出来附到凭证后面吗? 还是说只要把每个月的开票汇总数打印出来附到凭证后面就行
老师:全电发票怎么使用的?我看视频里说要去勾选下的?那如果对方开了发票,是自己到增值税发票服务下载打印吗?要抵扣的发票是不是要打印两张?一张做账,一张抵扣?我现在的电子发票就是这样操作的,但是电子版的没有保存过,那么多发票都要保存的话,那要每个文档都要备注的很清楚吧?老师是准备备注发票文件名的?
老师,我公司是汽修厂,好多单位的修理费都是挂帐,这些挂帐也没有开发票出去,请问下这些挂帐的我每个月做账要不要入账呢?
你好老师咨询下去年成立了一家销售家电个体户,一直没有开票,也没有开通公户,进的空调有供应商开了100多万的电子普票,之前都是零申报的,最近才发现从去年6月开始每个月供应商都有开给电子发票,今年可能考虑注销,还需要补做账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