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行是不是需要调增合伙企业从成立以来这三年需要调整的项目(按照出资比例)?你做哪一年的就调那一年。 2需要的。

自然人甲和自然人乙成立了A投资有限公司和B有限合伙企业(股权比例都一样),A公司和其他公司合伙成了投资基金合伙企业C,后A将在C企业的股权原值转让给了B公司。A收到B公司的股权转让款部分是否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这部分收入填在哪里?怎么做汇算调整?
如果宋生老师没下班。麻烦他回答一下,谢谢了。合伙企业2022年成立。有两个合伙人,一个是公司,一个是自然人。2024年10月底做了股权转让。那个自然人转成了公司。2025年1月份合伙企业分红(分给了两个公司)。假设这两个合伙人分别为A企业和B企业。第一个问题是这个A企业做2024年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有一行合伙企业法人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这一行是不是需要调增合伙企业从成立以来这三年需要调整的项目(按照出资比例)?第二个问题是变更后的B企业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这一行需要填写吗?
麻烦宋生老师回答一下,谢谢了。麻烦宋生老师回答一下,谢谢了。合伙企业2022年成立。有两个合伙人,一个是公司,一个是自然人。2024年10月底做了股权转让。那个自然人转成了公司。2025年1月份合伙企业分红(分给了两个公司)。假设这两个合伙人分别为A企业和B企业。第一个问题是这个A企业做2024年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有一行合伙企业法人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这一行是不是需要调增合伙企业从成立以来这三年需要调整的项目(按照出资比例)?第二个问题是变更后的B企业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这一行需要填写吗?
公司是合伙企业。合伙人是两个有限公司。(A企业和B企业)假设2024年合伙企业没有分红,但是2024年有业务招待费需要调增。A企业和B企业在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那一行“合伙企业法人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里填写吗?
麻烦文文老师回答一下问题吧。谢谢了。公司是合伙企业。合伙人是两个有限公司。(A企业和B企业)假设2024年合伙企业没有所得,利润都是负数,但是2024年有业务招待费需要调增。A企业和B企业在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那一行“合伙企业法人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里填写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问题一:22年和23年的调增项都没有调增。当时以为没有所得就不用管,其实理论上没有所得的时候,也应该账载金额填写0,税收金额填写调增金额,对不对? 问题二:变更后的B企业只需看2024.11月和12月里的调增项,是这样吗?
你好,你说的这个理论上这样填是对的。 2,B企业实际是拿到了合伙企业的股权,在没有分红的时候是不需要调的。
问题一:那我还需要调整吗?把22年和23年的这次一起调增了? 问题二:老师,2025.1月份进行了分红的。
你好,1,你只在24年做转让的时候调就可以了。之前的不用,因为之前并没有分红。也没有转让。 2到25年1月份分红的时候,当做25年的收益就行了,24年的不用管。 按规定是投资超过一年是可以免税的。
问题一:老师第一个问题我说的是A企业,就是没有做股权转让的那个企业。从公司成立它就是合伙人(公司) 问题二:您刚才说变更后的B企业需要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填写合伙企业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具体是填写那个数据? 问题三:投资超过一年免什么税?有具体的文件吗?
对的,我知道你说的是A企业。 2填写分红中属于他的部分。 3,免所得税
合伙人之一A企业22年和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合伙企业是有调增项的,但是A企业一直没有调增过。是有所得的时候一起调增,还是没有所得的时候也要写在税收金额那一列,还是只有有所得的时候只写有所得的这一年的调增项啊?
对于投资的企业来说,只需要分红的时候确认这笔分红要不要交税就行。 平时是不用管的。
问题一:那A企业只需要调增2024年的调增项?之前的不用补调了是吧?如果现在做2022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话,有调增项的话需要写在税收金额里吗? 问题二:公司2022年成立的合伙企业。注册资本金是认缴,并没有实缴到位。都是以借款入账进入的合伙企业,可以算作投资吗?
你好1是的,这个要看另外有没有别的业务,有要调整的话你就写进去。 2这个不算投资,只是借款。
问题一:22年和23年合伙企业有招待费是需要调增的。那现在在2024年里需要把22年和23年的一起加进去调增吗?好纠结啊,还是就只管2024年的啊? 问题二:您刚才说超过一年的投资免所得税,有具体的文件不?我学习一下。
你好,合伙企业的招待费调整,他正常调就可以了。这是合伙企业自己的事。不是投资企业的事,投资企业只看这个合伙企业有没有盈利。
老师,合伙企业不做所得税汇算清缴。从哪里调整业务招待费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属于免税收入。具体条件包括: 投资于非上市的居民企业,取得的投资收益免税,不受12个月期限限制。 连续持有居民企业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超过12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免税
合伙企业查账征收是需要做汇算清缴的。
合伙企业不是本省不需要做所得税汇算清缴啊?如果投资企业只看合伙企业有没有盈利,那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那一行“合伙企业法人合伙人应分得的应纳税所得额为什么有账载金额和收税金额两列呢”,两列的目的不就是区分调增调减项的吗?
老师,你刚才发的这个文件适用于居民企业吧?不适用于合伙企业吧?合伙企业分红应该不享受免税吧?
你好,合伙企业也是属于居民企业。
不对吧?合伙企业不属于居民企业吧?老师。
居民企业是指依法在中国境内成立,或者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但实际管理机构在中国境内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