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子做的

老师,公户转给个人,备注备用金,做账,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还是挂其他应收款
请教老师,从公户理转账给个人账户,作备用金。分录是这样写吗?借:其他应收款-备用金,贷:银存 报销时,借:x x 费用,贷:其他应收款-备用金
老师好,公司用公户给老板亲戚个人转钱,用途写的备用金,分录借现金 贷银行存款吗?还是借其他应收款?
老师、老板转自已私卡10万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老板10万贷银行存款10万对吗?现在老板转了5万进来做相反分录是借银行存款5万贷其他应收款-老板5万
老师,老板娘银行打款,用途写备用金,借出 分录是不是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娘-备用金 贷银行 还是借其他应收款-老板娘 贷银行 金额有100万左右
老板报销的时候,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是吗
是的,就是那个分录哈
是有发票才可以报销吗
是的,需要发票才能报销
有的老板说开不了发票,怎么办呢
那个就没法报销的
内帐的话老板自己这个收据是不是也可以啊
内账是可以凭收据做账的
嗯嗯好的,还有外账银行余额也必须和银行对账单一致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
那内帐有凭收据做账的,内帐和银行余额一致!而外账收据又走不了账,那怎么保持和银行余额一致呢
不能报销的还是银行存款支付,只是没法冲其他应收款
是的,那最后其他应收款该怎么办
老板自己拿钱还款
嗯嗯,明白了,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6月刚做的税务登记,有一个退休返聘人员,退休返聘人员是不需要交个税和社保的是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