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包工包料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行业,原来和甲方签订的合同开票税率是11%,在2019年8月份开始开票的,税率是9%,现在工程结算了,甲方要扣我们2个点的税,说我们没按合同开票,我们说这是国家规定的开票税率,请问老师,有具体文件吗?可否发给我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老师,我们有一个工人去年7—8个月工资没发,因为是建筑工程,今年给发工资的话,可以发给她家人吗,这样他也不用去扣个税了,发给她家人我们和他家人签个合同,个税我们就分每个月去给报,这样可以操作吧
老师,我们老板是做建筑的,全部是挂靠别人的公司拿的项目,根据建筑法,主体结构工程不得转包,比如钢筋、混凝土是必须要由总承包与实际供应商签订合同,非主要材料可以由我们通过自己的商贸公司采购,人工合同也可以和我们公司签订!请问在这样的模式下,如何将项目的利润转移到我们老板自己的公司,如果转移到我们公司,我们只有销项税没有进项税,这个问题又如何解决?
郭老师,郭老师 我是在央企工作,今年企业效益差,现在需要优化人员,意思是接触我们和原有公司的劳动合同,让我们和人力资源外包公司签合同,说是跟我们签一份承诺书,就是福利待遇还是和之前一样,工龄工资也不清零还是按照之前的工龄算,以后如果被辞退赔偿金也还是按照n+1算,这个是不是可以相信,这个承诺书是否有用。另外如果不同意那只能现在选择离职,但是这样公司又说你是算自己辞职,赔偿金按照实发工资算,本来赔偿金应该按照应发工资来算的,这相差好几万,公司这样做是否符合规定,我们可不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们是分包也行吗,总包是另外一家建筑公司
分包也是包人工和材料就可以
老师,那我应该签什么合同吗,是不是钢结构工程合同,原来13是钢结构原材料合同
你好,你先要确认你们提供什么了。 人工和材料都提供吗
我们提供的是钢结构材料加安装
你好,那就可以按9%来开了。
那合同是不是就可以按照钢结构施工合同来签,就可以9个点的税了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了。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