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有进货,进项发票可以没有。意思是至少有进货单据证明货物的真实性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主要销售混凝土,从个人那里进货,不能提供发票,卖给A公司,但对方不要发票,钱会转到对公账户,那进入公户的钱,都算收入了,那申报税的时候,我这样处理可以不?比如我们公司三个月公户收入了300万,但各种支出费用(购买混凝土之类),280 万 用300万减去280万 剩下的20万申报无票收入,可以不?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老师,我们进货,对方说我们进的货没有发票了,给我们开别的货品明细的发票,也是一样税点,这样可以吗?要不就没有发票了,都是一样抵税嘛,我们开出去就当是无票进货,但是也不亏嘛
老师,有课程讲如果买进存货A没要票就是账面上没有成本,那就不能开出销售发票A,我想问,我买的材料A,没有要票,卖的话怎么还是A吗,材料变成品怎么可能一直是A,又不是买了直接卖出去,怎么就不能开发票了,这个是可能存货账实不符里听到的,如果买了材料没开票会影响到卖的时候开票,
请问一下,小规模公司,开发票给对方的是专票,我们小规模公司也有收到进项的专票,这个进项的专票可以抵扣那个开出的专票税金吗?还是我们小规模的进项专用发票都不可以抵扣,只能做成本票,当普票一样用?那我们开具的销项专票是要全额交税的是吗?就是不管我有没有达到国家规定免税的限额,我开多少专用发票,专用发票的税额我都要交税?谢谢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老师,意思就是说进货发票可以没有,因为有些可能是无发票进货的,但是最少要有进货单据是吗?我们老板就是想通过小规模虚开的这些东西肯定没有的,他是觉得小规模没有进项所以可以乱开,被我说没有进货,怎么开出去卖货拒绝了
对呀,没有进货单据,税局来查你怎么解释呢?没法解释就会认定虚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