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年底结转就可以的

本年利润是每个月结转还是年底一次性结转到未分配利润里面
老师:你好!如果每个月都有盈利利润,本年利润余额每个月都转入未分配利润吗?还是年底一次性转?
老师好,手工账每个月底的本年利润都要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中吗,还是年底直接转
请问老师,用友软件为什么12月要手工做一次,结转本年利润的分录,每个月未分配利润的数字是根据净利润自动变化的,年底做一次本年利润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不是重复操作 吗?导致未分配利润数字不对?
请问,年底12月份,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是取12月份的本年利润数据么?还是将每个月的本年利润都结转
每月都来一次算错误吗
每个月转也不算错 规定的按年
知道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