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灵活就业就是自己全部交社保的

老师,如果我自己是灵活就业,交了今年一年的医保,单位再给我交今年医保的话交不上了,对吗?
单位没有给员工缴社保,员工自己在税务局按照灵活就业人员自己交了社保,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可以全额扣除吗?如果能扣除,税法依据是?
唉,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是自己交的这个灵活就业养老和医疗,如果我要是在一个企业就职,然后嗯当职工,然后给我申报工资,然后这个我我不想让公司给我上社保可以吗?我自己交这个社保可以吗?合规吗?
老师,有个人挂靠单位职工社保,百分之百她自己承担费用,然后她今年是41周岁了,已经没交过职工保险,她交职工社保是不是不合适啊,灵活就业合适对吧,她是女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单位给员工交的社保是自己定的比例吗?员工不想要社保,折合成工资给员工会影响单位什么嘛?谢谢老师!
哦哦,好的,知道了老师
不客气,祝你周末愉快!感觉不错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