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报税这个正常是10月开始。因为你开通的是十月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去年11月份成立的,社保和公积金11月开户的并有人员录入,但是税务登记是在今年的1月份才开通的,个税申报也是从一月份开始的,公户也是在今年2月份开户的,我想问问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这边刚接手一个公司做账做到2月份,3月份空白,现在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3月没开票增值税0申报的,企业所得税怎么申报,数据我应该怎么填写?是按照3月份空白数据0申报,还是按照2月份的数据填写呢。请老师回复一下,谢谢[抱拳][抱拳][抱拳][抱拳]
老师,我刚刚接手一个装饰公司。这边还没有建账。老板让我2024年开始建账。但是,老板这4月分注册了一般纳税人,税务平台看到9-11月份有一万多普票。还有2月份注册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5-10月税务平台有一两千普票。这边准备正规做账。我要建两个账套。算几月份开始?前面会计都是0申报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老师,我们有一家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下证时间是24年9月,一直没有税务登记,这个月才税务登记,需要去税务局说明把之前月份的税务申报补上吗?还是说直接从4月开始申报就好了?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那可以问下老师,因为平台上面说会推送7-9月份数据,7-9月份的数据我这边不用报税是么
今年2月份开通的,那建账套是不是也是从2月份开始的,要正常记账是么,老师
你好,需要报了。10月就是申报7-9月的
因为之前没有申报税务,一直没有做账过
你好,建议你能补的话,就补上了。
就是说,我最好是建帐套2月份开始建,报税的话10月份报7-9月份的税是么。但是电子税务局没有要待办的业务。不知道要怎么操作
你好,是的,如果电子税务局没有要求申报。就先不报。
好的,谢谢老师解答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