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用,这个附发票就可以了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我我们领导在加油站预存点油费,平时车加油直接就划油卡了,但是。有时候领导买了800块钱的烟,还有柴油,但现在柴油我们入不了账了,还得单去开一个铲车的租赁发票,否则柴油入不进去。所以现在我们想把这账面上7000多的账户想处理平,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发票开不回来了。是进行费用处理然后营业外调增吗?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建筑公司工地用车,公司车辆加油直接计入工程施工-间接费用可以吗
可以的,直接入这个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