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需要交残保金的

老师,请问,申报残疾人基金,我公司有残疾人,需要到哪注册才可以减免么?我公司已交够一年社保并发工资
你好老师,这个残保金申报上年在职工资总额是写残疾人工资总额吗?在职人数是写残疾人人数还是公司总人数?
老师,公司临时工需要申报残保金吗?还有我们公司申报残保金的人数是60,有一个残疾人就不用交税了吧?
老师,请问一下保安公司招聘了残疾人,年报要申报残疾人保障金扣除。这个残疾人需要去备案的嘛
工资申报人数超过30人,但是安置了一个残疾人,那公司还需要缴纳残疾人保障金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怎么计算的
安置比例是1.5%,已经超过了
那是不是如果人工66人,残疾人一个人就不用交,如果人工67人,残疾人一个人,就要按残保金的50%去交
自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达到 1%(含)以上但低于 1.5%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50%缴纳保障金;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在1%以下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90%缴纳保障金。
我想确认一下我刚才说的两个情况是不是对的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那如果是我每个月人工有27人,残疾人才一个人,那我是不是用1除以(27✖️12个月)=0.3%,所以要交残保金的90%,是这样算吗
是的,不足1%的就要骄傲90%
我是要用残疾人➗(每个月人数*12个月)是这样没错吧
不是,是按权年12个月合计人数/12算平均人数。 残疾人➗平均人数
那就是说如果每个月固定100人,那我安排2残疾人,我就不用交残保金咯
那就是说如果每个月固定100人,那我安排2残疾人,我就不用交残保金咯
如果每个月固定人数50人安排一个残疾人,每个月固定人数100人安排两个残疾人,都是不用交残保金的对吗
安置比例是总人数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