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申报了就不需要纳税调增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有临时的小工,发了工资,就是做几天就结账的这种,我想问的是,第一个问题是他们的个税是我们代扣代缴吗?第二个问题他们的工资需要跟公司的正式长期工一样需要申报个税吗?第三个问题,这种临时工我们需要给他们交社保吗?第四个问题,他们的工资是8000的话,假设没有六项专项扣除我们是不是要扣掉个税(8000-5000)*0.03=90元个税,我实发给临时工的工资为7910元对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有部份高工资员工 在总包公司代发5000元工资,代发金额有3.5万,请问这代发这方面我要做帐吗?是不是得让对方给份工资表给我们?我们做工资表时在工资表上扣回了5000余,余下的部份就是我们实际发放工资额,报个税时我实发工资1万,实际是1.5万的,我报个税得报多少工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临时请的工人当月做了几天工作,做结束了就把账结了,这种要怎么做分录,还有就是,公司临时决定开除的员工,当时就把工资结清了,这个工资薪酬应该算哪一个月?怎么记账
老师好!请教一个关于社保的问题。公司每月中发放上一个月的工资,但是社保代扣一直是当月,当公司当月有员工离职,这就存在财务入帐问题,电子税务局的《社会保险缴费申报表》中少了离职的几个人,但是工资单因为发的是上个月的工资,离职的这几个人还是得发工资的,那么财务该如何做帐?(离职的人员要不要算上,如果算上离职人员,个税申报表时,离职时间是写下个月?社保部分的金额填0吗?
老师好!请教一个关于社保的问题。公司每月中发放上一个月的工资,但是社保代扣一直是当月,当公司当月有员工离职,这就存在财务入帐问题,电子税务局的《社会保险缴费申报表》中少了离职的几个人,但是工资单因为发的是上个月的工资,离职的这几个人还是得发工资的,那么财务该如何做帐?(离职的人员要不要算上,如果算上离职人员,个税申报表时,离职时间是写下个月?社保部分的金额填0吗?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