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题是什么同学

19.2×20年1月1日,A公司购人甲公司于2x19年1月1日发行的面值为200万元、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6%、于每年12月31日付息的债券并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人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实际支付购头价款215万元(包括已到付息期的债券利息12万元,交易税费0.5万元);2×20年1月10日,收到购买价款中包含的甲公司债券利息12万元:2×20年12月31日,甲公司债券的公金价值为204万元;2×21年1月10日,收到甲公司债券2×20年度利息12万元:2×21年3月1日,将甲公司债券售出,实际收到价款207万元。A公司通过投资甲公司债券获得的投资诤收益为
•(计算)甲企业为一家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2020年到2021年有关资料如下:•·(1)2020年1月2日,甲企业以银行存款购买B企业发行的股票200万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实际支付价款100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120万元。•·(2)2020年1月5日,甲企业向证券公司划出500万元银行存款,委托证券企业从二级市场购入C企业债券。••(3)2020年1月8日,证券公司购入C企业5年期的分期付息到期还本债券100万份,支付价款435万元,包含利息5万元,支付的价款包含相关税费30万元,甲企业并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剩余的款项已经退回C企业银行存款账户。债券面值总额为100万元,票面利率5%,2019年1月1日发行,2023年12月31日到期,付息日为次年1月31日。•*(4)2020年1月31日,甲企业收到C企业发放的利息5万元并存入银行。•‘(5)2020年12月31日,B企业股票的公允价值下跌为每股4元,
•(计算)甲企业为一家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2020年到2021年有关资料如下:•·(1)2020年1月2日,甲企业以银行存款购买B企业发行的股票200万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实际支付价款100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120万元。•·(2)2020年1月5日,甲企业向证券公司划出500万元银行存款,委托证券企业从二级市场购入C企业债券。••(3)2020年1月8日,证券公司购入C企业5年期的分期付息到期还本债券100万份,支付价款435万元,包含利息5万元,支付的价款包含相关税费30万元,甲企业并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剩余的款项已经退回C企业银行存款账户。债券面值总额为100万元,票面利率5%,2019年1月1日发行,2023年12月31日到期,付息日为次年1月31日。•*(4)2020年1月31日,甲企业收到C企业发放的利息5万元并存入银行。•‘(5)2020年12月31日,B企业股票的公允价值下跌为每股4元,
•(计算)甲企业为一家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2020年到2021年有关资料如下:•·(1)2020年1月2日,甲企业以银行存款购买B企业发行的股票200万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实际支付价款1000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120万元。•·(2)2020年1月5日,甲企业向证券公司划出500万元银行存款,委托证券企业从二级市场购入C企业债券。(3)2020年1月8日,证券公司购入C企业5年期的分期付息到期还本债券100万份,支付价款435万元,包含利息5万元,支付的价款包含相关税费30万元,甲企业并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剩余的款项已经退回C企业银行存款账户。债券面值总额为100万元,票面利率5%,2019年1月1日发行,2023年12月31日到期,付息日为次年1月31日。(4)2020年1月31日,甲企业收到C企业发放的利息5万元并存入银行。
甲企业2019年1月1日购入面值为200万元,年利率为4%的A债券;取得时支付价款209万元(含已到付息期但尚未发放的利息8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万元,甲企业将该项金融资产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2019年2月5日,收到购买时价款中所含的利息8万元,2019年12月31日,A债券的公允价值为212万元(不含应收利息)。2020年2月5日,收到A债券2019年度的利息8万元;2020年4月20日,甲企业出售A债券售价为215万元。写出关于该项债券购入、收到利息、年末计提利息和公允价值变动、出售的相关分录。第1空:第2空:第3空:第4空:第5空: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