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1,2017年费用话部分=200+1800=2000 资本化部分=4800-1800=3000 应纳税所得额=(9000-2000*50%)*33%=2640 2,所得税费用=2640 3,净利润=9000-2640=6360 4,2018年年末,不用确认递延所得税。

A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a公司,2017年被开发新技术发上研究开发之初5000万元,几周研究阶段支出200万元,开发阶段支出4800元,其中符合自动化条件之前的开发支出1800元。年末开发形成的无形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税法规定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的计入当期损益。按照研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A公司该无形资产李安试炼进行摊销,a公司2017年的税前会计利润为9,000万元。A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018年7。
A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A公司2X17年为开发新技术发生研究开发支出5000万元,其中,研究阶段支出200万元,开发阶段支出4800万元(其中符各资本化条件之前的开发支出1800万元)。年末开发形成的无形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税法规定,研发黄用,未形成无形资产的计入当期损益,按照研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A公司该无形资产拟按10年进行摊销。A公司2X17年的税前会计利润为9000万元。A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0×8年起由33%改为25%(1)A公司2X17年应交所得税的金额是多少?(2)A公司2X17年应负担的所得税费用的金额是多少?(3)A公司2X17年利润表中“净利润”项目的金额是多少?(4)A公司2X18年年末如何进行确认递延所得税的账务处理?
A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A公司2X17年为开发新技术发生研究开发支出5000万元,其中,研究阶段支出200万元,开发阶段支出4800万元(其中符各资本化条件之前的开发支出1800万元)。年末开发形成的无形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税法规定,研发黄用,未形成无形资产的计入当期损益,按照研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A公司该无形资产拟按10年进行摊销。A公司2X17年的税前会计利润为9000万元。A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0×8年起由33%改为25%(1)A公司2X17年应交所得税的金额是多少?(2)A公司2X17年应负担的所得税费用的金额是多少?(3)A公司2X17年利润表中“净利润”项目的金额是多少?(4)A公司2X18年年末如何进行确认递延所得税的账务处理?
【3】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各年实现利润总额均为10000万元。自2×21年1月1日起,甲公司自行研究开发一项新专利技术。税法规定,研究开发支出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按照研究开发费用的75%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摊销。 (1)2×21年度研发支出为1500万元,其中费用化支出为500万元,资本化支出为1000万元。至2×21年末尚未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2)2×22年发生资本化支出1400万元,2×22年7月1日该项专利技术获得成功并取得专利权。甲公司预计该项专利权的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均与税法规定相同。 要求:分别计算甲公司在2×21年末和2×22年末的资产账面价值、计税基础、暂时性差异余额、递延所得税资产(负债)发生额、递延所得税费用、应交所得税。
会计利润3000万元,当年度发生研究开发支出 1 000 万元,其中 600 万元资本化计入无形资产成本。税法规定企业发生的研究费用可按实际发生额的 1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 150%摊销扣除。假定所开发无形资产于当年 7 月达到预定使用状态。摊销年限均为 10年。 请问年末应交所得税的金额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