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 根据上述资料采用高低点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 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变动成本B=高低成本之差/高低业务量之差=(Y高-Y低)/(X高-X低)=(740-500)/(56-32)=10(元)固定成本A=Y高-BX高=740-10*56=180(元)(2) 根据上述资料采用直线回归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维修成本合计)Y=项数*A%2BX(业务量合计)*BXY(维修成本合计*业务量合计)=X(业务量合计)*A%2B(业务量的平方)X的平方*B解出AB,把55 千机器小时带入方程Y=A%2BBX3085=6*A%2B272*B176220=272*A%2B12704*B解出AB,把55 千机器小时带入方程Y=A%2BBX(3)2001 年 1 月,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时数为 55 千机器小时 ,则预计的机器设备维修费应为多少 ?Y=AX%2BB=180%2B10*55=730(元)

3宏达公司2021年下半年各月的机器设备维修费资料如下表所示:月份业务量/千机器小时维修费/元740580832500马52700104866017567401244625要求:(1)根据上述材料采用高低点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国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2)2022年1月,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时数为55千机器小时,则预计的机器设备维修费应为多少?
3宏达公司2021年下半年各月的机器设备维修费资料如下表所示:月份7、8、9、10、11、12业务量/千机器小时40、32、52、48、56、44维修费/元580、500、700、660、740、625要求:(1)根据上述材料采用高低点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国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2)2022年1月,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时数为55千机器小时,则预计的机器设备维修费应为多少?
2.某公司2010年下半年各月的机器设备维修费资料如表2-11所示。表2-112010年下半年的维修费资料月份业务量(千机器小时维修费(元)740580832500952700104866011560°7401244要求:(1)采用散布图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建立成本函数模型,假设2011年1月,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时数为55千机器小时的设备,则预计的机器设备维修费应为多少?(2)采用回归直线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建立成本函数模型,假设2011年1月,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时数为55千机器小时的设备,则预计的机器设备维修费应为多少?
1.宏达公司2018年下半年各月的机器设备维修费资料如下表所列:开份业务/千机器小时雄修费/元580ldlnS0070X1O4866004X名圳本l饼过4062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采用回归直线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
宏达公司2018年下半年各月的机器设备维修费资料如下表所示:月份业务量(机器小时)维修费(元)789101112403252485644580500700660740625要求:1.根据上述资料采用回归直线法将维修费分解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并写出成本公式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