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 这个需要计算.

假设中兴工厂设有供水、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主要为基本生产车间和管理部门服务。根据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供水车间本月发生费用为7380元月发生费用为10519.20元。该工厂辅助生产车间不设置“制造费用”科目。根据和耗用劳务通知单,各车间和部门耗用劳务情况如下:辅助生产车间劳务供应通知单用水数量(吨)用电度数(度)受益单位辅助生产车间
8.某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主要为本企业基本生产车间和行政管理部门等服务,根据“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汇总的资料,供水车间本月发生费用为2065元,供电车间本月发生费用为4740元。各辅助生产车间供应产品或劳务数量详见下表。要求:采用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编制辅助生产成本分配表,并编写会计分录。受益单位耗水(立方米)耗电(千瓦·时)基本生产—丙产品耗电10300基本生产车间耗水20500,耗电8000。辅助生产车间(供电)耗水10000。辅助生产车间(供水)耗电3000。行政管理部门耗水8000,耗电1200。专设销售机构耗水2800,耗电500。合计耗水41300,耗电23000
某企业设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直接发生的费用为供电车间24000元,供水车间21000元。要求:根据下表中的资料,采用一次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会计分录辅助生产产品(劳务)供应通知单受益部门用电度数用水吨数供电车间200供水车间4000基本生产车间130002400管理部门3000400合计200003000
某工业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本月发生辅助生产费用,劳务量及计划单位成本如表12所示(各部门的水电均为一般性消耗)。表12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及计划成本表项目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待分配费用(元)120001840劳务供应量50000度8000吨计划单位成本0.3元/度0.5元/吨劳务耗用量供电车间2000吨供水车间1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28000度5000吨管理部门12000度1000吨3.要求:(1)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2)采用一次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3)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4)采用代数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
某工业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本月发生辅助生产费用,劳务量及计划单位成本如表12所示(各部门的水电均为一般性消耗)。表12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及计划成本表项目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待分配费用(元)120001840劳务供应量50000度8000吨计划单位成本0.3元/度0.5元/吨劳务耗用量供电车间2000吨供水车间1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28000度5000吨管理部门12000度1000吨3.要求:(1)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2)采用一次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3)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4)采用代数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