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应纳税所得是10万,那么=100000*20%-10500

老师您好 想问下个人独资企业的税率是怎么算的 我有2家公司都变成查账征收了。其中一个收入是77227.72 我按那个网上的税率表计算是对的税额是4722.77元,和系统跳的金额是一样的。另一家公司收入是138613.85元,按那个网上的税率表怎么也算不出来14222.77元这个数。不知道这个是怎么算的。是不是20%的部分还另有算法。我一个个金额试过,发现第三档的税率20%,和速算扣除数的10500,实际并不是按这个金额计算的
【例题-1】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25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劳务报酬所得三级超额累进预扣率。级数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1不超过20-000元的-20-0--2超过20-000元至50-000元的部分302-00043+超过50-000元的部分407-000-4【例题2】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例题3】来福2022年3月在某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取得稿酬3-000元;当月在出版社出版一部绘本,取得稿酬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例题4】来福是某单位的编剧。3月从该单位取得剧本使用费200-000元,计算单位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
题一、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25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二、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40000,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三、来福2022年三月在某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取得稿酬3000元。当月在出版社出版一部绘本。取得稿酬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四、来福是某单位的编剧,三月从该单位取得剧本使用费200000,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注意:劳务报酬所得三级超额累计预扣率。不超过20000的,预扣率为20%,速算扣除数为零。超过20000到50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30%,速算扣除数为2000。超过5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40%。速算扣除数为7000
注意.劳务报酬三级超额累计预扣率。不超过20000预扣率为20%,速算扣除数为零。20000到50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30%,速算扣除数为2000。超过50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40%。速算扣除数为7000题一、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25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二、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40000,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三、来福2022年三月在某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取得稿酬3000元。当月在出版社出版一部绘本。取得稿到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四、来福是某单位的编剧,三月从该单位取得剧本使用费200000,计算单位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老师,我还是有点懵,麻烦你重新再帮我解答一次,尤其是第三题,麻烦你着重帮我解答一下它的公式是怎么来的
注意.劳务报酬三级超额累计预扣率。不超过20000 预扣率为20%,速算扣除数为零。 200000到50000元的 部分,预扣率为30%,速算扣除数为2000。超过50000元的部分 预扣率为40%。速算扣除数为7000 题一、假如来福(居民个人) 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25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 题二、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40000,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 题三、来福2022年三月在某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取得稿酬3000元。当月在出版社出版一部绘本。取得稿到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 题四、来福是某单位的编剧,三月从该单位取得剧本使用费200000,单位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 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尤其是第三题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知道,我想知道10500是怎么算出来的?
那个是规定的哈,记住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