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的

A公司2018年至2021年有关长期股权投 增资的业务如下: (1)2018年1月1日,A公司以银行存 B款1200万元取得B公司60%的股权,A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2018年1月1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5000万元。 (2)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440万元。 N (3)2019年,B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 利500万。 (4)2020年,B公司亏损250万元。 (5)2021年,A公司将持有的长江公司60%的股份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500万元存入银行。 要求:编制A公司上述有关投资业务的会计分录。
A公司2018年至2021年有关长期股权投资的业务如下:(1)2018年1月1日,A公司以银行存款1200万元取得B公司60%的股权,A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2018年1月1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5000万元。(2)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440万元。(3)2019年,B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500万。(4)2020年,B公司亏损250万元。(5)2021年,A公司将持有的长江公司60%的股份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500万元存入银行。要求:编制A公司上述有关投资业务的会计分录。
(1)2019年1月1日,A公司与B公司进行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A公司以银行存款500万元取得B公司80%的股份。B公司合并日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为750万元;(2)2019年5月2日,B公司宣告分配2017年度现金股利120万元;(3)2019年度B公司实现利润200万元;(4)2020年5月2日,B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度现金股利260万元;(5)2020年度B公司实现利润300万元;(6)2021年6月10日,A公司转让持有的B公司全部股份,实收款项840万元;编辑会计分录
1)2017年1月1日,A公司以950万元购入B公司股票400万股,每股面值1元,占B公司发行在外股份的20%,A公司采用权益法核算该项投资。(2)2017年1月1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4000万元。(3)2017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600万元。(4)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800万元,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00万元,A公司已经收到。(5)2018年,B公司由于“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增加其他综合收益200万元。(6)2018年末,该项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1200万元(7)2019年1月5日,A公司转让对B公司的全部投资,实际价款130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要求】编制A公司如下会计分录:(1)购入B公司股票时;(2)2017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时;(3)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4)B公司宣告分派2018年的现金股利时;(5)A公司收到上述现金股利时;(6)2018年B公司其他综合收益增加时;(7)2018年末,对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8)A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时
(1)2019年1月1日,A公司与B公司进行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A公司以银行存款500万元取得B公司80%的股份。B公司合并日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为750万元;(2)2019年5月2日,B公司宣告分配2017年度现金股利120万元;(3)2019年度B公司实现利润200万元;(4)2020年5月2日,B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度现金股利260万元;(5)2020年度B公司实现利润300万元;(6)2021年6月10日,A公司转让持有的B公司全部股份,实收款项840万元;(三)要求根据资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万元)。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