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的

3远东公司生产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为500件,期末在产品数量为400件,原材料是随着加工进度陆续投入,原材料的投入程度与加工进度完全一致。期末在产品的完工程度为50%。有关费用资料见甲产品成本计算单(见表8-2)表8-2项目月初在产品成本本月发生费用合计完工产品成本月末在产品成本甲产品成本计算单直接材料燃料和动力直接人工制造费用179001728750360001032l682750单位:兀合计1885039950
1.计算题练习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成本与本月在产品成本。大力工厂生产甲产品,原材料不是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而是随着生产进度陆续投入,其投入程度与工时的投入程度不一致。有关资料如下:表2-4定额、工时、在产品数量工序本工序原材料消耗定额(千克)工时消耗定额(小时)在产品数量(件)16030302407060合计10010090生产该产品月初在产品和本月发生的费用合计为,直接材料40080元,直接工资6447元,制造费用5833元。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为110件。要求:根据上述材料,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和在产品成本,并将结果填入下表中表2-5约当产量计算表工序直接材料工时消耗定额(千克)完工率(%)约当产量(件)消耗定额(小时)完工率(%)约当产量(件)12合计
1.计算题练习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成本与本月在产品成本。大力工厂生产甲产品,原材料不是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而是随着生产进度陆续投入,其投入程度与工时的投入程度不一致。有关资料如下:表2-4定额、工时、在产品数量工序本工序原材料消耗定额(千克)工时消耗定额(小时)在产品数量(件)16030302407060合计10010090生产该产品月初在产品和本月发生的费用合计为,直接材料40080元,直接工资6447元,制造费用5833元。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为110件。要求:根据上述材料,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和在产品成本,并将结果填入下表中表2-5约当产量计算表工序直接材料工时消耗定额(千克)完工率(%)约当产量(件)消耗定额(小时)完工率(%约当产量(件)合计
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成本与本月在产品成本。1.大力工厂生产甲产品,原材料不是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而是随着生产进度陆续投入,其投入程度与工时的投入程度不一致.本工序原材料消耗定额(千克)工序1——60工序2——40,合计——100工时消耗定额(小时)工序1——30工序2——70,合计——100在产品数量(件)工序1——30工序2——60,合计——902.生产该产品月初在产品和本月发生的费用合计为,直接材料40080元,直接工资6447元,制造费用5833元。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为110件。要求:根据上述材料,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和在产品成本,并将结果填入下表——约当产量计算表:直接材料——消耗定额(千克):工序1(?)工序2(?)——完工率(%):工序1(?)工序2(?)——约当产量(件):工序1(?)工序我(?)\\\\\\\\\\\\工时——消耗定额(小时):工序1(?)工序2(?)——完工率(%):工序1(?)工序2(?)——约当产量:工序1(?)工序2(?)\\\\\\\\\表2-6产品成本计算单生产费用合计:直接材料(?)
料:安达公司生产乙产品,原材料不是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投入,而是随着生产进度陆续投入,其投料程度与工时的投入程度不一致,但原材料在每道工序是一次投入的,有关资料见下表。 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为2000件,共发生直接材料费用269875元,燃料和动力费37271元,直接人工43005元,制造费用22936元,要求根据资料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完工产品和在产品的成本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