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投资性房地产1800 累计摊销1800÷50 贷,无形资产1800 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摊销1800÷50

甲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 日购入一块土地的使用权,并在这块土地上建造两栋厂房。2020 年 9 月 1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约定该厂房于完工时开始出租。2020 年 9月 30 日,两栋厂房同时完工。该土地使用权的账面价值为2400万元,两栋厂房实际发生的建造成本均为300万元(包括建造期间无形资产的摊销),能够单独计量。甲公司采用成本模式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后续计量。则甲公司2020年9月30日投资性房地产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1.甲公司于2021年5月1日购入一块土地的使用权,并在这块土地.上建造两栋厂房。2021年9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约定该厂房于完工时开始出租。2021年9月30日,两栋厂房同时完工。该土地使用权的账面价值为2400 万元,两栋厂房实际发生的建造成本均为300 万元(包括建造期间无形资产的摊销),能够单独计量。甲公司采用成本模式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后续计量。则甲公司2021年 9月30日投资性房地产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1350 B.1500 C.2400 D.1200 分录怎么写
2021年1月,田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期为50年的土地使用权,并在这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厂房,同时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约定厂房完工时开始起租。至2021年12月31日厂房建造完成。该块土地使用权的成本为1800万元,甲公司对其采用直线法摊销,无残值。假定田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土地使用权于2021年12月31日作为投资性房地产核算时的入账价值为多少万元
2021年1月,田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期为50年的土地使用权,并在这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厂房,同时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约定厂房完工时开始起租。至2021年12月31日厂房建造完成。该块土地使用权的成本为1800万元,甲公司对其采用直线法摊销,无残值。假定田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土地使用权于2021年12月31日作为投资性房地产核算时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2021年1月,田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期为50年的土地使用权,并在这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厂房,同时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约定厂房完工时开始起租。至2021年12月31日厂房建造完成。该块土地使用权的成本为1800万元,甲公司对其采用直线法摊销,无残值。假定田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不考虑其他因素,则该土地使用权于2021年12月31日作为投资性房地产核算时的入账价值为()万元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