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销售方这个企业能联系上吧

一般纳税人公司,刚开业,有进项发票进来,我按月份入账了,没有销售收入就没有在系统抵扣,8月份有销售收入了,我是不是只需要做勾选抵扣就可以了?还是没收入进项就不入账也不勾选抵扣?哪个正确?
老师我有几张费用专票三年了不知道谁开的,然后也入账做费用,我可以直接在勾选平台做进不认证抵扣吗
8月份收到的发票,在勾选平台上没有,该供应商共开了两张发票给我司,另一张发票可以勾选抵扣,但有一张发票查询不出来,无法勾选,这是什么原因
老师,9月份是一般纳税人辅导期开进来的发票 而十月份就不在辅导期了 我九月份的进项发票不抵扣 十月份的时候可以勾选抵扣吗?
老师,请问我们这个月才成为一般纳税人,那12月份拿过来的专票可以抵扣吗?在勾选平台可以查到这张发票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问了一圈人,都不知道谁开的
那你就先不用处理的。或者是选择不抵扣勾选直接不用做。
选择不抵扣勾选,就是放弃这两张发票的意思吗
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