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三、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 五、清理净损益 1、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贷:固定资产清理

您好老师,处置报废的固定资产(已计提完累计折旧),假如净残值是50,亏本卖了40元,分录是这样做吗? 借:营业外支出10 库存现金40 贷:固定资产清理50
老师,电脑正常报废,卖给回收的地方, 会计分录: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1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88.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1.8 最后,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是这样做吗
老师您好,请问在二手车市场处置掉公司的固定资产车辆,大概如何做分录,是不是这样: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库存现金 贷: 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其他业务收入(用收到的卖车前/(1+13%)*13%
老师请教 车辆固定原值50万,累计折旧30万,剩余价值20万。固定资产转让后得到15万,损失5万。那这个就是处置剩余固定资产有营业外收入,也有营业外支出了。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 1、借:固定资产清理 20万 ,累计折旧 30万, 贷:固定资产 50万 。 2、 银行收到转入的15万元。 借:银行存款 1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万。 3、转让使用过的固定资产损失5万, 借:营业外支出 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 5万 。 对吧 ? 那怎么体现营业外收入的会计分录 呢
老师好,请问我们卖了固定资产,分录可以这样做吗,借银行,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开票)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卖掉) 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清理残值)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麻烦把我刚才的数字卖40元,固定资产清理50,带到公式里面去,谢谢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三、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40/(1%2B税率 ) 应交税费 不含税金额 *税率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10 贷:贷:固定资产清理10
报废还要转入资产处理损益这个科目吗
。报废的损益是记营业外支出。 处置的损益计入资产处置损益。
按报废卖40元,固定资产清理净残值 50元,分录可以这样做吗? 借:银行存款40 贷:固定资产清理 35.4 应交税费 -销项税额4.6 借:营业外支出14.6 贷:固定资产清理14.6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10 贷:贷:固定资产清理10
按报废卖40元,固定资产清理净残值 50元 以这条内容为主,分录可以这样做吗? 借:银行存款40 贷:固定资产清理 35.4 应交税费 -销项税额4.6 借:营业外支出14.6 贷:固定资产清理14.6
还需要知道固定资产原值多少,折旧多少,销售时税率, 上面分录没有金额的,就是不知道数据才没有填写
固定资产原值1000,累计折旧950,净残值50,报废销售40,税率13%
如果是这样条件,上面我写的分录对吗
你好 不对 原值要填写在第一个分录贷方 折旧写借方 差额记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50 累计折旧950 贷:固定资产1000 报废卖40元分录: 借:银行存款40 贷:固定资产清理 35.4 应交税费 -销项税额4.6 借:营业外支出14.6 贷:固定资产清理14.6 是这样对吗?
对 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要是报废的收入比净残值多,就做营业外收入,是吧?
你好 报废 收入记营业外收入 损失记营业外支出
好的,谢谢
你好同学: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 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