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除开印花税之外的支出 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印花税 借:税金及附加—印花税 , 贷:银行存款

请问一下如果公立医院对外投资一家公司,且百分之百控股,然后医院需要以“租赁”的方式来使用公司的房屋及设备用以医院经营,1.公司所收到的租赁收入需要缴纳增值税吗?2.或者说医院已经百分百控股这家公司了,还存不存在自己租自己的房子还需要上税这种说法?(公司实行小企业会计制度,医院实行政府会计制度)3.如果需要缴纳增值税的话,一般纳税人租赁不动产和有形动产的税率分别是多少呢?小规模纳税人租赁不动产和有形动产税率分别又是多少呢?4.公司只有租赁收入,无其他收入,除了缴纳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财产租赁合同印花税、实收资本印花税),还有其他什么税种需要上缴呢?盼望您的回复,谢谢!
请教:我们是旅游公司,运营旅游景区也包括了旅游服务等。问题1、我们景区有一部分是农民的耕地,定期还在发放补助款,像这样的要交耕地税吗?是不是要和专管员沟通并丈量土地之类的?问题2、其他部分是国家立项的公园,早就修建完毕了,现在交给我们管理运营的,刚刚起步,那像这个情况又该如何确定税种呢?问题3、我们把景区内运营项目通过协议包出去,协议中约定不收取租金及管理费用,最终以收入百分比留取收入后返还经营户,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是也要缴纳印花税,能差额征收吗?问题4景区内销售的文创产品纪念品是不是要按照买卖合同缴纳印花税呢?
老师,我们自建厂房,2021年3月竣工领了房产证,3月转固定资产是根据发票金额来转,房子原值也是根据发票金额,这个月查账发现2017年竞买保证金120w还挂着其他应收款,土皮中标了会计没有把120w转入土地转让金,以及2021年4月到22年10月收到的工程发票130w还入在建工程,请问我现在把120w转让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待摊,补计提 房子原值是不是也增加这120w,然后把21年到3月到22年12月的房产税补了? 竣工后工程款还有130w没付款也没开票,也没入房子固定资产,21年4月—23年1月陆续才开完工程票,那我转入房子固定资产是按收到发票时间来还是按竣工21年3月,如果补计提分录如何? 上面的转入固定资产130w和120w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250w的房子原值也更着增多,那我可不可以不把原值增加,不想补交房产税了,如果交,怎么样更省税?
--)资料:某市财政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般公共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具体为增值税收入193000元。(2)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政府性其令预算非税收入,具体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21700元。(3)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非税收入,具体为产权转让收入165000元。(4)收到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收入共计273200元。(5)通过预算支出安排取得专用基金收入360000元,具体为粮食风险基金,相应款项仍存在国库。(6)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地方政府长期一般债务发行收入600000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资料:某市财政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般公共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具体为增值税收入193000元。(2)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政府性其令预算非税收入,具体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21700元。(3)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非税收入,具体为产权转让收入165000元。(4)收到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收入共计273200元。(5)通过预算支出安排取得专用基金收入360000元,具体为粮食风险基金,相应款项仍存在国库。(6)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收到地方政府长期一般债务发行收入600000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老师,买地是用来建厂房的,不需要计入无形资产吗?
你好,买地是用来建厂房的 ,那拿地的成本应当计入 在建工程,完工结转到 固定资产才是的
哦,明白了老师,那后期按照固定资产进行摊销就可以了是吧
你好,后期是对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印花税直接计入税金及附加吗,需要结转吗,不结转就有余额了
你好,税金及附加,需要结转到本年利润
那老师买地花的钱还计入在建工程可以写二级科目吗?比如在建工程-国有土地收益基金收入
你好,买地花的钱,是计入:在建工程—厂房
还有办公楼呢,怎么区分呢 麻烦老师了
你好,可以根据用地面积计算分配 在建工程—厂房 ,在建工程—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