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计算如下,请参考

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人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入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入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入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人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好的老师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人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入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入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入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人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老师昨天的问题你给我的答复,我看不了哦不好意思,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人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入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入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入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人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入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人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人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人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衡阳梦幻电器有限公司准备购人一台生产设备,需要投资50000元,由于自有资金不足,公司决定向银行借款,年利率为10%,采用直线法计算折旧,投资期为2年,投产后可使用4年,4年后有残值收入5000元。4年中每年销售收入12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800元,假设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计算该企业购入设备时的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2.计算该企业第1-3年现金流入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3.计算该企业第4年现金流人量和流出量分别为多少?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