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的政策是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是按1% 如果放弃优惠,可以按3%

小规模纳税人新政策免征增值税,那开票税率是3还是1呢
最新小规模政策出来了,开普票是按照税率1还是3来开
老师,最新优惠政策规定的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税率是只能开免税普票,1%普票,3%专票呢?还是说也可以选择开3%的普票?
根据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最新政策,1月份开具了30多万的专票,增值税是1%?还是3%?
根据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最新政策,想开10万的专票,增值税是1%?还是3%?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2021计提成本发票没开进来 ,现在注销,系统提示2021年么有成本发票,该咋处理啊?涉及100多万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投资者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还是直接转钱出去就可以?
老师您好,办公场所转租可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我问下,什么是来料加工呀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什么意思,季度30万内免税,怎么填申报表,只填第10行吗?
你好,就是正常情况下,是按1%开具发票 季度30万内免税,是个体户,还是公司类型
小规模纳税人
你好,我知道是小规模纳税人 季度30万内免税,是个体户,还是公司类型 (麻烦给个正面回复,这个影响到申报表的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