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啊,1.凡自产或委托加工的货物(增值),无论对内(福利)还是对外(投分送),一律视同销售 2.未 增值时(外购的)区分对外还是对内,只有对外(投分送)才视同销售,对内(福利)不视同销售,要做进项税转出。 3.那题是不是外购的

选择题:5、下列各项中,不应计入销售费用的是()。A、已售商品预计保修费用B、为推广新产品而发生的广告费用C、随同商品出售且单独计价的包装物成本D、随同商品出售而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成本6、企业对于已经发出且符合收入确认条件的商品(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其成本应借记的科目是()。A、在途物资B、发出商品C、库存商品D、主营业务成本
库存商品是指企业已完成全部生产过程并已验收入库,或可以作为商品对外销售的产品以及外购或委托加工完成验收入库用于销售的各种商品。 请问 工程项目上采购的配件、硬件等,不是单独出售给对方,收到发票是作为库存商品还是主营业务成本
某小企业为商品零售企业,库存商品采用售价金额核算,该企业2022年2月初“库存商品”余额为200万元,“商品进销差价”为80万元。该企业的增值税率为13%,3月份发生如下业务(计算结果保留到角分):(1)5日,对外购入商品支付价款200万元,支付增值税26万元,货款已付货未到;(2)8日,上述商品到达企业验收入库,该商品的售价总额为350万元(含增值税);(3)10日,对外销货180万元(含增值税),款项已存入银行;(4)25日,对外销货150万元(含增值税),款未收到;(5)计算商品进销差价率;(6)结转本期已售商品的成本,并根据商品进销差价率对本期的销售收入以及销售成本进行调整。(7)将本期的销售收入调整为不含增值税的收入。
某小企业为商品零售企业,库存商品采用售价金额核算,该企业2022年2月初“库存商品”余额为200万元,“商品进销差价”为80万元。该企业的增值税率为13%,3月份发生如下业务(计算结果保留到角分):(1)5日,对外购入商品支付价款200万元,支付增值税26万元,货款已付货未到;(2)8日,上述商品到达企业验收入库,该商品的售价总额为350万元(含增值税);(3)10日,对外销货180万元(含增值税),款项已存入银行;(4)25日,对外销货150万元(含增值税),款未收到;(5)计算商品进销差价率;(6)结转本期已售商品的成本,并根据商品进销差价率对本期的销售收入以及销售成本进行调整。(7)将本期的销售收入调整为不含增值税的收入。
老师你好,在学库存商品的售价金额法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这个题目如果展开写分录是不是这样?最终计算出的商品进销差价192和一开始分录中算出来的商品进销差价250不一致,是不是我分录写错了?麻烦老师看看。我的分录如下: 老师你好,这个题目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写阿? 1.本月购入时 借:库存商品 750(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65 (进货成本500*13%) 贷:银行存款 565 实际成本 (500+65) 商品进销差价 250 2.确认本月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678 贷:主营业务收入 600 (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78 同时结转成本 (按售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600 贷:库存商品600 商品进销差价率=(250-180)+(750-500)/250+750 然后*100%=32% 已售商品分摊进销差价=600*32%=192 月末库存商品成本=180+500-(600-192)=272
自产的对外捐赠
我的意思是哪些用成本价算收入或者支出,还有销项税额的计算又是售价来算的
您好啊,视同销售就是售价来算,不视同销售就是成本价算了。 上图是不是选B啊,他把2个分录合并了,C分录和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贷:库存商品 100
它答案是B
您好啊,他这个题出得不好,要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B 是合并的,还把营业外支出和主营业务成本,收入都合并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