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如果湖南长沙和湖南岳阳同时缴纳社保,已经两个同时缴纳两三个月了,请问我只想保留一个长沙,岳阳怎么申请退?

2023-05-15 16:13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5-15 16:14

 你好,这个不用申请,你直接不申报他的了就可以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不用申请,你直接不申报他的了就可以了。
2023-05-15
按你内账真实逻辑来做,直接给你最简分录: 计提 2 月工资(1 天工资 200) 借:管理费用 - 工资 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 200 计提公司 %2B 个人全部社保(员工要全额承担) 借:其他应收款 - 员工 A 1200(假设社保总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 - 社保 1200 发放 2 月 %2B 3 月工资,员工补回社保差额 借: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 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 员工 A 1200 老板同意补偿 600,**转账 借:管理费用 - 员工补助 / 福利费 600 贷:银行存款 / ** 600 内账就这样做完,所有科目平掉。
2026-04-09
同学你好 这个是商贸公司吧 按照商贸公司的来
2023-04-11
同学你好 要做分录吗
2023-04-10
同学你好 稍等我看下
2023-03-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