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完工验收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建筑企业承接政府erc交钥匙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办公设备、材料采购等,甲方的所有工作需要的设备及办公用品都是建筑方采购,那么收到发票应该入什么科目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承接政府etc工程,简易计税,工程承包范围为办公设备、材料采购等,办公设备包括甲方所需要的电脑,厨房用具及所需器械工作服等等,收到此类发票,能不能计入工程施工后结转成本,结算时开具建筑服务发票
老师,你好,自建酒店购买水泥、黄沙、混凝土等计入工程物资-水泥、黄沙、混凝土,那么购入保温材料、消防材料、腻子粉等计入工程物资的什么二级科目,单独设置一个工程物资-辅助材料 可以吗
1.市第一建筑公司向本企业投入资本金5 000000元,已存入银行。 家 2·收到建设单位第一中学拨来前欠工程款245980元,已存入银行。 3·向本溪水泥厂购进普通硅酸盐水泥100吨,每吨380元,运杂费共计1 200元,发票账单已到,材料已验收入库,因资金不足,货款尚未支付,该材料计划成本为420元/吨 命 4结转上述购入水泥的材料成本差异5·用银行存款支付购入上述水泥价款。6用银行存款支付施工单位现场用电费2000元7.领用主要材料一批,其中1号楼工程施工生产领用水泥计划成本8000元,机械站领用钢材计划成本30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为1% 8·购入需要安装设备一台,签发商业承兑汇票一张,买价及运杂费共420 000元。 9·上述设备以自营方式安装,安装中领用材料实际成本为30000元,发生人工费用5 000元10.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11.现场施工机械设备本月计提折旧2 000元,辅助生产部门的生产设备计提折旧500元。 12·用银行存款归还季节性储备借款80 000 13收到建设单位第一中学预付备料款54 000 元,已存入银行。14.本年已完工程按合同价向建设单位第一中学结算工程价款89000元,款项尚未收到15·本年结算已完工程款中扣还预收备料款54000元,余款存入银行。 16.按工程合同收入计算本月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2857元· 17·乙工程本年完工,工程累计实际成本78000元,工程合同毛利11 000元,结转乙工程实 际成本。18·结转乙工程城市维护建设税2 857元 19·乙工程竣工,将“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的余额对冲·
请问公司场地是租的,那我们公司实行修善装修还自建围墙购买的材料水泥沙子水电用品计入什么科目,那些农民工小工工资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工程已经完工 但是发票大多数还没收回来 这种怎么算
可以按照合同的暂估
直接入工程施工结转到成本 可不可以
你说的这种也可以的。
就不做固定资产了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我的提问-本问题沟通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