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首先还是建立规范的账簿,然后及时记账,做到账实相符。第三,申报和对外提供报表都要以会计报表保持一致

你好,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资产负债表这一项我们公司正常来说有余额吗?我们一季度一报税,财务报表也是季报
老师,请问,上月月底我们新成立了一家公司,没有业务,什么数据都没有,也没有资产负债表,现在要申报企业所得税,这个数据要怎么样填写呢?
新成立小规模公司 第三季度7月1日-9月31日,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在10月份零申报,但是第三季度是两个表是有数据的,现在要报第四季度的,第三季度没数据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家是小规模纳税人,没有开过票,这个月报税资产负债表出现图片上的问题,我该怎么填这个表?
老师好,刚到一家公司是小规模的做农副产品,他这也没有账,只有申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还有几张票,都是上个季度的,请问一下,我要怎么建账?建账时要重新录入资产负债表上的其初数据吗?应收账款有15万也不知道是哪家欠的。这些要怎么建账?还是重新为0开始?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账了
而且报的报表又没啥数据
可以补上,以前的,也可以重新盘点,现在开始
怎么重新盘点呐
就在账套启用前盘点
如果应收应付盘点咋弄呢
外账的产品库存依什么来呢?
都是外账的
你是要在财务软件中新建帐套吗? 手工做的话,是新开的公司吗?新开的直接一笔笔记就可以了啊,再把这个做到财务软件中。不过财务软件中要新建帐套,把帐套号啊名称啊之类的,还有一些选项,你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了。然后启用帐套,就可以记账了。 要是不是新开的公司的话,得把各个科目的余额整明白了,新建帐套后有个期初余额录入,可以在那里填数据,但是要试算平衡了才行。
这个建账我会,就是有点搞不明白,老公司没有做账,申报表随便填的数据,现在要去整理,不知道从整理,怎么去确定外账的应收应付科目,需不需要附原始的票据
还是就是16几门店用的一个总门店支付的,但每个门店又是独立核算,像这种怎么挂账呢在外账上,当借款吗
学员朋友您好,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辛苦了,非常感谢
有空给5星好评。谢谢!(在我的提问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