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不冲突的,你那个25%是所得税,针对的企业

属于减按50%计人应纳税所得额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A2019年内在船航行时间累计满183天的远洋船员,其取得的工资、薪金收入B非营利性科研机构和高校,从职务科技成果转化收入中给予科技人员的现金奖励C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股1年取得的股息D高等学校转化职务科技成果以股权形式给予科技人员个人奖励
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上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有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持有期限在1个月以内的,全额征收个人所得税,持有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算应纳税额。老师,那员工从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获得的股票,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个税怎么交呢?
甲乙丙丁四位个人投资者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甲持股期限超过1年,乙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丙持股期限为半年,丁通过股票交易获得投资收益,下列股东中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A 甲的股息红利所得 B 乙的股息红利所得 C 丙的股息红利所得 D 丁的投资收益
国内某高校张教授2019年取得部分收入项目如下: (1 )1月份出版了一本书稿,获得稿酬 20000元。 (2 )9月份,教师节期间获得全国教学名师奖,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奖金50 000 元。 (3 ) 10月份取得 年期国债利息收入8700 元,一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息收入500元,某上市公司发行的企业债利息收入1500 元。 (4)11 月份因持有两年前购买的某境内上市公司股票10 000 股,取得该公司股票分红所得 2000元,随后将该股票卖出,获得股票转让所得50 000 元。 (1)计算张教授1月份稿酬所得应预扣预缴的个人所得税。 (2)张教授9 月份获得的全国教学名师奖金,10月份取得的利息收入,11月份股息所得和股票转让所得是否需要纳税
23/30(多选题)关于股票股息的个人所得税纳税问题,描述正确的有()。A、个人持有非上市企业的股票红利,应交纳个税B、个人持有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征个税C、个人持有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征个税D、个人持有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免征所得税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