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800/1400 乙600/1400 分别是这些的

2.本月产品产量及消耗定额甲、乙、丙产品共用D材料1250千克单价15元/千克,共计18750元。甲产品300件,单消耗定额为4千克;乙产品200件,单件消耗定额3千克;丙产品75件单件消耗定额1千克。甲、乙、丙产品按原材料定额消耗量比例分配D材料费用。
某企业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耗用A、B、C三种主要材料,2020年5月份,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材料8700千克,计划单价为90元,乙、丙材料共同领用C材料1260千克,计划单价为30元。乙产品还单独领用B材料1150千克,计划单价25元。甲产品的产量为8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5千克;乙产品的产量为6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3千克,耗用B材料的消耗定额为2千克,消耗C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千克;丙产品的产量为300件,消耗C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5千克,A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3%,B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2%,C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1%。要求:编制原材料费用分配表并编制相应的分配分录。
某企业生产A、B两种产品,共发生生产工人薪酬费用58,800元。本月产量为:A产品200件,B产品250件,工时定额为A产品12小时,B产品10小时。要求:按定额工时比例分配直接人工费用。(1)A产品的产量 件,工时定额 小时,定额工时 小时,分配率 ,分配费用金额 元。(2)B产品的产量 件,工时定额 小时,定额工时 小时,分配率 ,分配费用金额 元。
某企业本月投产甲产品为200件,乙产品100件,共消耗A材料3200元。甲产品的单位定额消耗量为3千克/件,乙产品的单位定额为4千元/件,要求按定额消耗量法分配材料费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材料定额消耗量分配率=3.2元/千克B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600元,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400元。C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600千克,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400千克。D甲产品应分配的材料费用为1920元
某企业本月投产甲产品为200件,乙产品100件,共消耗A材料3200元。甲产品的单位定额消耗量为3千克/件,乙产品的单位定额为4千元/件,要求按定额消耗量法分配材料费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材料定额消耗量分配率=3.2元/千克B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600元,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400元。C甲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600千克,乙产品的定额消耗量为400千克。D甲产品应分配的材料费用为1920元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