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你们要做账吗?

A公司投资于C公司,有关投资情况如下:(1)20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银行存款800万元给乙公司,受让乙公司持有的C公司50%的股权,采用成本法核算,假设未发生直接相关费用和税金。(2)2019年4月1日,C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股利200万元。A公司于4月8日收到现金股利10万元。(3)2019年度,C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4)2020年C公司发生巨额亏损,年末A公司对C公司的投资按当时市场收益率对未来现金流量折现确定的现值为750万元。(5)2021年1月20日,A公司经协商,将持有的C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丁企业,收到股权转让款82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做出A公司的相应账务处理。
A公司投资于C公司,有关投资情况如下:(1)20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银行存款800万元给乙公司,受让乙公司持有的C公司50%的股权,采用成本法核算,假设未发生直接相关费用和税金。(2)2019年4月1日,C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股利200万元。A公司于4月8日收到现金股利10万元。(3)2019年度,C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4)2020年C公司发生巨额亏损,年末A公司对C公司的投资按当时市场收益率对未来现金流量折现确定的现值为750万元。(5)2021年1月20日,A公司经协商,将持有的C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丁企业,收到股权转让款82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做出A公司的相应账务处理。
3.A公司投资于C公司,有关投资情况如下:(1)20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银行存款800万元给乙公司,受让乙公司持有的C公司50%的股权,采用成本法核算,假设未发生直接相关费用和税金。(2)2019年4月1日,C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股利200万元。A公司于4月8日收到现金股利10万元。(3)2019年度,C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4)2020年C公司发生巨额亏损,年末A公司对C公司的投资按当时市场收益率对未来现金流量折现确定的现值为750万元。(5)2021年1月20日,A公司经协商,将持有的C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丁企业,收到股权转让款82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做出A公司的相应账务处理。
3.A公司投资于C公司,有关投资情况如下,(1)20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银行存款800万元给乙公司,受让乙公司持有的C公未分配利润D权益法下计人所有者权益的金额投资成本与支付的合并对价之间的差额可票股利,每10股派送1股。股利200万元。A公司于4月8日收到现金股利10万元。司5%的股权(不具有重大影响),采用成本法核算,假设未发生直接相关费用和税金。(2)2019年4月1日,C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3)2019年度,C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2020年4月1日宣告向全体股东分派股会海极D.营业外收人(4)2020年C公司发生巨额亏损,年末A公司对C公司的投资按当时市场收益率对未来现金流量折现确定的现值为750万元。核算。(5)2021年1月20日,A公司经协商,将持有的C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丁企业,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收到股权转让款82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做出A公司的相应账务处理。
3.A公司投资于C公司,有关投资情况如下,(1)20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银行存款800万元给乙公司,受让乙公司持有的C公未分配利润D权益法下计人所有者权益的金额投资成本与支付的合并对价之间的差额可票股利,每10股派送1股。股利200万元。A公司于4月8日收到现金股利10万元。司5%的股权(不具有重大影响),采用成本法核算,假设未发生直接相关费用和税金。(2)2019年4月1日,C公司宣告分配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3)2019年度,C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2020年4月1日宣告向全体股东分派股会海极D.营业外收人(4)2020年C公司发生巨额亏损,年末A公司对C公司的投资按当时市场收益率对未来现金流量折现确定的现值为750万元。核算。(5)2021年1月20日,A公司经协商,将持有的C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丁企业,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与支付的现金、收到股权转让款820万元,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做出A公司的相应账务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