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个是租用的设备每吗

实务,公司新建了一个焊丝生产线,使用现有的房屋,在现有的房屋里增加生产设备,建了一个混粉间,混粉间是焊丝生产过程中烘干使用,在整改焊生产这个房屋时产生的费用和买生产设备的费用都可以入固定资产吗,设备单独入一个固定资产,房屋改造入一个吗,还是一起入吗
老师,本公司老板将本生产企业的生产设备这固定资产开专票给了同行业一家公司甲(甲方账上原来没有固定资产),但是甲方收到专票后让本公司开票方扣除了税点又私户给了这甲方公司老板个人,生产设备也没有拉走还由开票方本公司使用,请问这样对双方有什么利弊吗?
小规模公司现在又开多一间公司同个法人同个地址就是名字不一样的,其它都是一样的,新开的公司那它没有原材料固定资产这些那不是不合理吗?一间是做装修的一间是做建设工程的,没有固定资产合理原材料没有怎么装修?是说新开的的建设工程公司没有固定资产没有原材料
老板在外省新开了一家公司,设备都是以前的公司买的,两家股东法人都没有关系,新公司已经开始生产,账上没有固定资产,这个怎么做?
公司准备成立一个新公司处理新的业务,打算申请的是生产型出口退税企业。如果公司只有办公室,打算自己买购买所有材料然后外发其他企业帮我们生产出成品给到我们,我们公司出口,这样属于生产型企业吗?可以申请到生产型出口退税业务吗?还是说这样的企业会被定性为贸易型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不是,一个老板有贸易有生产的,但是设备都在贸易公司名下
没在生产公司名下 不能算有生产能力
那平时这些打样的人工资也不能做生产成本处理了?
该计入生产成本计入生产成本的
这账和实际能力就不匹配了,现在要体现生产企业的生产能力是要把贸易公司的固定资产租赁过来还是买进来处理?
对 可以做个租赁合同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