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晚上好哇,因为B选项有个特殊情况:特定情况下,人民法院有权主动调取证据,题目中少了这部分。

根据民事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人民法院应当在收到答辩状之日起5日内将答辩状副本发送原告 B.法院审理民事案件应当在开庭3 日前通知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 C.原告增加诉讼请求,被告提出反诉,第三人提出与本案有关的诉讼请求,应当合并审理 D.判决书由审判人员、书记员署名,加盖人民法院印章 正确答案 : C 【知识点】第一审普通程序 答案解析 : 选项C:原告增加诉讼请求,被告提出反诉,第三人提出与本案有关的诉讼请求,可以合并审理。 问题:A怎么理解老师?
根据行政诉讼法律制度规定,关于行政诉讼证据,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对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离婚案件和个人隐私的证据,不得在公开开庭时出示 B.证据保全措施只能依诉讼参加人申请采取,人民法院不得主动采取 C.原告为证明被诉行政行为不合法而提供的以非法手段取得的证据,人民法院可以酌情作为定案依据 D.人民法院在调取证据时不得为证明被诉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调取被告作出行政行为时未收集的证据 正确答案 : D 【知识点】行政诉讼证据的收集、质证和审查认定 B咋错了???有哪个是只能依申请的来着?
根据行政诉讼法律制度规定,关于行政诉讼证据,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对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证据,不得在公开开庭时出示 B.以非法手段取得的证据,不得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根据 C.在证据可能灭失或者以后难以取得的情况下,诉讼参加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保全证据,人民法院也可以主动采取保全措施 D.人民法院在调取证据时可以为证明被诉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调取被告作出行政行为时未收集的证据 正确答案 : D 【知识点】行政诉讼证据的收集 答案解析 : 选项D:人民法院在调取证据时不得为证明被诉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调取被告作出行政行为时未收集的证据 选项a的意思没懂呢?我以为商业秘密依申请可以不公开审理呢?
@王超老师不要再接了,请不要乱答瞎答百度搜索 下列有关行政诉讼证据规则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人民法院不得主动收集证据 B.原告请求行政赔偿的,应当对被诉行政行为造成损害的事实提供证据 C.原告对被诉行政行为的违法性负有举证责任 D.被告对被诉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负有举证责任 E.进入行政诉讼程序后,被告不得向原告收集证据 正确答案 : B,D,E 【知识点】行政诉讼证据的收集 【知识点】行政诉讼中的举证责任 答案解析 : 选项A:特定情况下,人民法院有权主动调取证据。 问题:选项e正确怎么理解?
下列有关行政诉讼证据规则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人民法院不得主动收集证据 B.原告请求行政赔偿的,应当对被诉行政行为造成损害的事实提供证据 C.原告对被诉行政行为的违法性负有举证责任 D.被告对被诉行政行为的合法性负有举证责任 E.进入行政诉讼程序后,被告不得向原告收集证据 正确答案 : B,D,E 【知识点】行政诉讼证据概述 答案解析 : 选项A:特定情况下,人民法院有权主动调取证据。 问题:c为什么是错的?为什么原告没有举证责任?被告也不会承认自己有错啊?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