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表示发票还没收到的意思

应付账款借方有余额是不是还没有开进来发票 贷方有余额是还没付款是吧
老师:请问金蝶应收账款科目里面的余额方向只有“借”那贷方余额怎么填?是直接填负数吗? 还有应付账款和应付工资都没有“借” ,也是在“贷”方填负数吗?
老师,企业只用了应收应付两个科目,应收借方有余额是应收账款,货方有余额是没预收账款
老师,应付账款借方余额是我们付了款,没收到发票的吧,
老师,请问应付账款借方有余额怎么调整,实际已经付款收到票,
应收账款的贷方是没有给对方开票?是这意思吗
是的,收款了还没开票的意思
好的,谢谢老师,那请问其他应付款贷方有余额表示公司欠某个人的钱对吗
对,表示个人代垫了,公司还没给个人付款呢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