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最好让对方从对公账户退回120万元,再用私户转给对方100万元货款。

老师,公司向银行贷款,下来贷款后受托支付到另外一家公司(而这公司与贷款公司之间实际并无购买业务,只是代收贷款),因为多次贷款受托支付我发现这账上都走的预付账款,现在已经有一个亿了,报表中预付账款金额太大不好看,原来会计说预付账款大不好看那就将预付账款减少5000万,而将这减少的5000万做到报表存货中去,只改每次税务报表,账务不变,老师您看是就按实际出来的报表预付账款一个亿,还是说报表改成5000万预付账款,其余5000万做到报表存货中好呀?
二、资料: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材料按计划成本核算2019年12月初有关账户余额如下:“材料采购”科目余额218万元:“原材料”科目余额980万元:“材料成本差异”科目余额20万元(贷方余额);材料计划单价每公斤5万元·材料验收入库时,材料成本差异即时结转。本月发生下列有关业务:(1)5日购进材料100公斤,价款500万元·进项税额65万元;运杂费5万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已经支付。(2)10日购进材料一批,账单已到,价款300万元,增值税为39万元,签发并承兑商业汇票,票面金额339万元,材料尚未到达(3)15日,购入材料60公斤,已验收入库,当日未收到结算凭证。4)20日,月初在途材料全部到达共计44公斤,已验收入库。货款已于上月支付(5)31日,根据领料凭证汇总表,共领用320公斤,其中产品生产耗用220公斤,车间一般耗用100公斤6)31日,本月15日购入60公斤材料结算凭证仍未到达,按计划成本暂估材料款入账(7)31日,结转发出材料应负担的材料成本差异。要求:按照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二、资料: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材料按计划成本核算2019年12月初有关账户余额如下:“材料采购”科目余额218万元:“原材料”科目余额980万元:“材料成本差异”科目余额20万元(贷方余额);材料计划单价每公斤5万元·材料验收入库时,材料成本差异即时结转。本月发生下列有关业务:(1)5日购进材料100公斤,价款500万元·进项税额65万元;运杂费5万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已经支付。(2)10日购进材料一批,账单已到,价款300万元,增值税为39万元,签发并承兑商业汇票,票面金额339万元,材料尚未到达(3)15日,购入材料60公斤,已验收入库,当日未收到结算凭证。4)20日,月初在途材料全部到达共计44公斤,已验收入库。货款已于上月支付(5)31日,根据领料凭证汇总表,共领用320公斤,其中产品生产耗用220公斤,车间一般耗用100公斤6)31日,本月15日购入60公斤材料结算凭证仍未到达,按计划成本暂估材料款入账(7)31日,结转发出材料应负担的材料成本差异。要求:按照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预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就这些吗?老师还需要加其他分录吗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预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就这些吗?老师还需要加其他分录吗 老师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可是对方公司是小国企,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方公司是小私人企业与小国企有合作,收到货款一般都不要开发票出去的,自然原材料成本票也可以不开,平时就可以少申报点收入。老板要求这样怎么操作好?
同学你好,对方可以这样操作的。不开发票部分,收入和采购都不用对公账户处理就行了。
哦,那要和对方公司商量怎么操作了
同学你好,是的,要和对方公司商量一下。
那如果后期再补发票,这个账怎么记会计科目,才不会有税务监控风险?
同学你好,如果后期再补发票时,收到发票,借:库存商品等科目,贷:其他应付款-个人姓名(私户),与对方签订采购合同上,最好把对公账户和私户都写上去,就不会有税务监控风险了。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