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老师,我是建筑装修企业,会买一些商品出来直接卖出去,也会买一些材料进来然后自己简单组合一下做成成品卖出去,那我购进回来的商品,可以把用于销售的入库存商品,用于加工的材料入原材料吗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一家委托代销公司,成本结转的时候做了 借:库存商品 贷 生产成本 直接材料 生产成本 直接人工 领料出库,做了 借:生产成本 贷 原材料 销售出库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那我的直接人工有余额啊,是最后结转到制造费用吗,还是?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还有每月电费需要计提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计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