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多选题 1.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 A .“工程物资”账户用来核算企业为基建工程、更新改造工程和大修理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的实际成本,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记入存货项目 B .设备报废的清理费记入“固定资产清理”科目 C .生产线的日常修理费记入“制造费用”科目 D .当月新增固定资产,当月开始计提折旧 E .若一项资产不能同时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则不能确认为固定资产,只能确认为低值易耗品等
10.自营工程(企业内部食堂)完工后,将剩余的专用材料转作企业存货时,下列账户中与核算肯定无关的是()A.应交税费B.原材料C.工程物资D.在建工程12.出包建设的工程,将需要安装的设备交付承包企业安装时,应按设备的成本,借方记“在建工程—安装设备工程”,贷方记()A.专用设备B.工程物资¢.原材料D.在建工程——出包工程13.企业对下列固定资产应当计提折1日的是()A.已提足折1日仍继续使用的xB.单独估价作为固定资产入账的土地C.融资租赁方式租入的D.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15.企业月末计提固定资产折1日,借方可能涉及的科目不包括(A.生产成本B.制造费用C.管理费用D.其他业务成本16.下列各项中,不属于双倍余额递减法和年数总和法的共同点的是(A.厲于加速折旧法B.折旧额都不考虑净残值C.前期折1日高,后期折1日低D.折1日率都不考虑净残值率
C.出包方式下的成本由建造该项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前发生的所有支出构成D.投资者投入固定资产的成本应当按照评估价值和相关税费确定E融资租入的固定资产成本按照同类固定资产的市场价格确定4.(1)某企业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明原价4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52000元,支付包装费20000元,运杂费10000元,设备已经到达企业,款项已经支付。(2)该设备发生的安装成本50000元,其中: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00元,应付工人工资20000元,其余费用用银行存款支付。(3)上述设备安装完毕后,交付使用。则上述业务中,涉及的相关分录有()A.借:在建工程430000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2000货:银行存款482000B.借:在建工程50000货:原材料20000银行存款30000C.借:在建工程30000贷:银行存款30000D.借:在建工程50000贷:原材料20000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20000银行存款10000E.借:固定资产480000贷:在建
C出包方式下的成本由建造该项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前发生的所有支出构成D.投资者投入固定资产的成本应当按照评估价值和相关税费确定E融资租入的固定资产成本按照同类固定资产的市场价格确定4.(1)某企业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明原价4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52000元,支付包装费20000元,运杂费10000元,设备已经到达企业,款项已经支付。(2)该设备发生的安装成本50000元,其中: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00元,应付工人工资20000元,其余费用用银行存款支付。(3)上述设备安装完毕后,交付使用。则上述业务中,涉及的相关分录有()A.借:在建工程430000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2000贷:银行存款482000B.借:在建工程50000货:原材料20000银行存款30000C.借:在建工程30000货:银行存款30000D.借:在建工程50000贷:原材料20000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20000银行存款10000E.借:固定资产480000贷:在建
1.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有()A“工程物资”账户用来核算企业为基建工程、更新改造工程和大修理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的实际成本,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记入存货项目B.设备报废的清理费记入“固定资产清理”科目C.生产线的日常修理费记入“制造费用”科目D.当月新增固定资产,当月开始计提折1日E,若一项资产不能同时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则不能确认为固定资产,只能确认为低值易耗品等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依据政府会计准则,以上结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