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出什么问题呀,你们已经冲红了呀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回答过的老师不要说了,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销售方,现购买方10月份销售有退货,10月份我方开的纸质专用发票需要开具红字发票,今购买方填写了红字信息表,但是对方说无法打印出红字信息表。我询问对方是否现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填写的红字信息表呢?对方说是的。但是我疑惑得是,为什么我在我们公司电子税务局里并没有查到红字信息确认单呢?不需要销售方确认吗?安徽蚌埠目前还是纸质发票。我已经在税控盘里查到购买方填写的红字信息了
纸质发票的税控盘没有注销,虽然税控盘没有使用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注销税盘,然后客户7月份开的纸质发票让我红冲,(7月份的那张票客户没有抵扣的)我在数电发票平台找到了那张发票,让然后在数电发票平台做了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现在咋弄,开具不了红字,在已发出的信息表中有个未开具,但是我点击红字发票开具,开具不了,也撤销不了,现在咋办呢
纸质发票的税控盘没有注销,虽然税控盘没有使用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注销税盘,然后客户7月份开的纸质发票让我红冲,(7月份的那张票客户没有抵扣的)我在数电发票平台找到了那张发票,让然后在数电发票平台做了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现在咋弄,开具不了红字,在已发出的信息表中有个未开具,但是我点击红字发票开具,开具不了,也撤销不了,现在咋办呢,我查了百度说,税控盘没有注销,不允许在数电发票平台红冲的,现在怎么办,已经申请了,但是又开具不了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监管出税控盘开票
是不是这个发票已经抵扣了呀
没有抵扣了
说是不让税控盘开票了,不是税控盘开具的发票能用税控盘开具纸质红冲发票
估计会对你们进行一点罚款的
为什么呀?
或者会要你写说明书
只要不是主观偷税,不要太紧张哈
不是偷税啊,是以前的开具有误,
没关系的罗。配合他们处理就行
专管员让作废了没有用的发票,怎么作废
这个要问下开票软件的哈。 可以告诉你具体操作更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