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稍等一下计算中

甲公司为建造一项固定资产于2×18年1月1日发行5年期债券,面值为200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6%,发行价格为20800万元,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还本,假定不考虑发行债券的辅助费用。建造工程于2×18年1月1日开始,年末尚未完工。该建造工程2×18年度发生的资产支出为:1月1日支出4800万元,6月1日支出6000万元,12月1日支出6000万元。甲公司按照实际利率法确认利息费用,实际利率为5%。闲置资金均用于固定收益债券短期投资,短期投资的月收益率为0.3%。要求:(1)确定2×18年涵盖的资本化期间;(2)编制2×18年1月1日发行债券相关分录;(3)编制2×18年1月1日,6月1日,12月1日发生资产支出的相关分录;(4)计算2×18年债券利息及利息资本化金额,并编制相关分录。
甲公司为建造一项固定资产于2×18年1月1日发行5年期债券,面值为200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6%,发行价格为20800万元,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还本,假定不考虑发行债券的辅助费用。建造工程于2×18年1月1日开始,年末尚未完工。该建造工程2×18年度发生的资产支出为:1月1日支出4800万元,6月1日支出6000万元,12月1日支出6000万元。甲公司按照实际利率法确认利息费用,实际利率为5%。闲置资金均用于固定收益债券短期投资,短期投资的月收益率为0.3%。要求:(1)确定2×18年涵盖的资本化期间;(2)编制2×18年1月1日发行债券相关分录;(3)编制2×18年1月1日,6月1日,12月1日发生资产支出的相关分录;(4)计算2×18年债券利息及利息资本化金额,并编制相关分录。
.甲公司为建造厂房于2X19年1月1日专门借款3000万元,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5%。在厂房建造过程中占用了两笔一般借款。2X18年12月1日的长期贷款2000万元,期限3年,年利率6%,按年支付利息;2X18年1月1日面值发行的债券8000万元,期限5年,年利率8%,按年支付利息。工程采用出包方式。资产支出情况如下:2X19年1月1日,1500万元;7月1日,3500万元;2X20年1月3500万元。厂房于2X20年6月30日完工。闲置的专门借款资金用于固定收益的短期債券投资,月收益率为0.5%。要求:计算甲公司利息资本化的金额并编制期末计息的会计分录。
6.甲公司于2×19年1月1日动工兴建一栋厂,工程采用出包方式建造,每半年支付一次进度款,于2×20年6月30日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发生的资产支出具体为:2×19年1月1日支出1500万元,2×19年7月1日支出500万元,2×20年1月1日支出500万元。甲公司为建造此项办公楼于2×19年1月1日专门按面值发行公司债券2500万元,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8%,按年于每年年末支付利息。企业将闲置的专门借款资金用于固定收益的短期债券投资,假定知期投资月收益率为0.5%,短期投资收益尚未收到。全年按照360天计算,每月按30天计算(1)计提借款产生的利息(2)支付借款产生的利息
某公司于20×6年1月1日动工兴建一幢办公楼,工期为1年,工程采用出包方式,分别于20×6年1月1日、7月1日和10月1日支付工程进度款1000万元、3500万元和1000万元。办公楼于20×6年12月31日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公司为建造办公楼发生了两笔专门借款,分别为:(1)20×6年1月1日专门借款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7%,利息按年支付;(2)20×6年7月1日专门借款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11%,利息按年支付。闲置专门借款资金均用于固定收益债券短期投资,假定该短期投资月收益率为0.5%。公司为建造办公楼的支出占用了一般借款。假定所占用一般借款有两笔,分别为:(1)向A银行长期借款2000万元,期限为20×6年12月1日至20×9年12月1日,年利率为6%,按年支付利息;(2)发行公司债券10000万元,于20×6年1月1日发行,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按年支付利息。要求:(1)计算专门借款利息费用资本化金额;(2)计算一般借款利息费用资本化金额;(3)计算应予资本化的利息费用金额。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开工时间是不是写错了,是2023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