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总包不申报个税分包来申报。

请问老师:我们是分包方,项目工地的农民工工资由总包代发,由总包代发的这部分农民工工资,我们需要给总包开具发票吗?
老师,想咨询一下就是建筑行业代发农民工工资的事项,总包代分包代发了农民工工资,分包也开具相应的劳务发票给总包,总包与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没有签订代发协议,总包也没有申报代发的农民工个税,如果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也没有申报这部分的农民工工资个税,那这个有什么问题嘛
总包代发农民工工资分包单位开票给总包,分包单位怎么做账
总包代发农民工工资分包单位开票给总包,分包单位怎么做账
农民工工资由总包代发,分包开票,个税由谁申报?
这个属于分包公司的成本。
为啥总包不申报个税呢
这个属于分包的工资呀。
分包和个人签订的合同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