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核算的情况下,只有在收到分红时才确认投资收益,其他情况下是不做账务处理的。第二年亏损,投资企业不用做账。

我企业你都是一个新项目,现有甲乙两个投资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投资总额1000万元,需建设期一年,投资分两次进行,第一年投资500万元,第二年投入500万元,第二年建成并投产,投产后每年税后利润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用九年,九年后残值100万元,乙方案投资总额1500万元。箭头期两年,投资分三次进行,第一年投入700万,第二年投入500万,第三年投入300万,第三年建成并投产投产后每年税后利润2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用八年,八年后产值200万元。若资金成本为10%,项目按直线法进行折旧。通过计算净现值
7.【单选题】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下列各项中会导致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发生增减变动的是()。A.被投资企业宣告分派属于投资企业投资后实现的净利润B.持有长期股权投资期间被投资企业实现净利润C.被投资企业宣告分派属于投资企业投资前实现的净利润D.长期股权投资发生减值损失8.【单选题】2020年1月2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2000万元取得乙公司30%的股权,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及账面价值的总额均为8000万元。甲公司取得投资后可派人参与乙公司生产经营决策,但无法对乙公司实施控制。2020年5月9日,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2020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800万元。不考虑所得税等因素,该项投资对甲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为()万元。(2020年中级)A.240B.400C.860D.640
7.【单选题】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下列各项中会导致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发生增减变动的是()。A.被投资企业宣告分派属于投资企业投资后实现的净利润B.持有长期股权投资期间被投资企业实现净利润C.被投资企业宣告分派属于投资企业投资前实现的净利润D.长期股权投资发生减值损失8.【单选题】2020年1月2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2000万元取得乙公司30%的股权,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及账面价值的总额均为8000万元。甲公司取得投资后可派人参与乙公司生产经营决策,但无法对乙公司实施控制。2020年5月9日,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400万元。2020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800万元。不考虑所得税等因素,该项投资对甲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为()万元。(2020年中级)A.240B.400C.860D.640
6.甲会业20*7年1月1日若对乙企业初克投资成本为165万元,占乙企业资本30%,采用权益法核算。当年乙企业实现净利润150万元,20*8年乙企业发生净亏损750万元,假定甲公司存在长期应收乙公元款项20万元,则20*8年甲企业正确的会计业理方法是()A.借:投资收益225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长期应收款15B.借:投资收益225贷:长脚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预计负债15C.借:投资收益210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D.借:投资收益225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25
6.甲会业20*7年1月1日若对乙企业初克投资成本为165万元,占乙企业资本30%,采用权益法核算。当年乙企业实现净利润150万元,20*8年乙企业发生净亏损750万元,假定甲公司存在长期应收乙公元款项20万元,则20*8年甲企业正确的会计业理方法是()A.借:投资收益225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长期应收款15B.借:投资收益225贷:长脚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预计负债15C.借:投资收益210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10D.借:投资收益225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225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