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借:长期股权投资 200 贷:银行存款 200.借:银行存款 300 贷:长期股权投 200 贷:投资收益100

甲公司20x7年12月31日发生下列有关经济业务:(1)处置采用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处置时账面价值为5000万元[其中,投资成本为4000万元,损益调整为80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为100万元(全部为被投资方其他债权投资引起其他综合收益变动),其他权益变动为100万元],售价为6000万元;(2)处置采用成本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处置时账面价值为6000万元,售价为8000万元;(3)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处置时账面价值为1000万元(其中成本为1100万元,公允价值变动减少100万元),售价为2000万元;(4)处置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处置时账面价值为2000万元(其中成本为1500万元,公允价值变动增加500万元),售价为3000万元。影响甲公司20x9年年末所有者权益的金额是()。A.5600万元B.5700万元C.-700万元D.5000万元
老师,甲企业将其持有的一项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全部出售,取得价款550万元,当日办妥手续。出售时,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420万元,其中投资成本为300万元,损益调整为100万元,可重分类进损益的其他综合收益为20万元。不考其他因素,怎么写出分录呢
关于长期股权投资收益 第一年1月1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1300万元,取得乙公司30%股权,采用权益法核算,具体资料如下: 1.取得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5000万元,账面价值4900万元,其差额产生于库存商品,该批库存商品账面价值400万,公允价值500万,至第一年末该批存货已经全部对外出售。 2.第一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500万元,宣告分配现金股利200万,当年6月,甲公司将成本为200万的库存商品出售给乙公司,不含税售价150万,至年末乙公司已对外出售60%。 3.第二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600万,宣告分配现金股利300万,乙公司上年从甲公司购入的存货剩余40%全部对外出售。 (1)计算这项长期股权的初始投资成本 (2)计算第一年的投资收益 (3)计算长期股权投资第二年末的期末余额
资料: 甲公司2X20年末出资3600万元成立一个子公司A公司.取得90%股权。投资后第一年实现净利润800万元,宣告分派现金股利300万元。 投资后第二年实现净利润200万元,宣告分派现金股利100万元。投资后第三年实现净利润500万元,分配现金股利300万元。 问题:甲公司编制投资后第三年合并报表时应如何进行调整与抵销处理? 分录和具体数字的计算
甲公司以银行存款160万元购买乙公司30%股权(对乙公司有重大影响),购买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500万元,公允价值600万元,甲公司对乙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对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成本进行调整时,应确认的损益是 A.营业外支出10万元 B.营业外支出20万元 C.营业外收入10万元 D.营业外收入20万元 (请做具体说明)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