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的可以直接写办公费。

打印机的粉盒是入办公费还是低值易耗品?
老师,断路器,开关,是维修费,还是低值易耗品!?
老师请问购买车间设备辅助工具吸尘器入什么费用?办公还是低值易耗五金用品?
老师,配钥匙,入管理费用办公费,还是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
老师,办公室的电风扇,入办公费还是低值易耗品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办公室使用的
那就写办公费就可以的。
老师可以这样?
你好,这个备用金是库存现金 实实在在的人民币转给了个人,属于其他应收款二级科目,写他个人。
如果你想要按照他的来,按照他的来就可以的,但是也是转给了个人,年底需要还钱,不还钱就交个税,自己决定就可以了,你自己考虑,自己商量,按照你单位内部的来。
提现,借现金 贷:银行存款 把现金给经理,借:其他应付款-备用金 贷:现金 这样吗??
其他应付款改成其他应收款。
提现,借现金 贷:银行存款 把现金给经理,借:其他应收款-备用金 贷:现金 对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可以可以啊,上面写的备用金我看到了,可以啊。
二级科目写个人还是写备用金?
如果支付出去给他这步不做分录。全部留在库存现金???
都可以,你自己决定吧,我上面给你的建议是写个人的名字。
支付给他多少,你写多少,如果你写备用金的话,你知道以后谁还钱给你吗?
只是他不想我挂他的账。
不想挂账,你就要找备用金的来
如果支付出去给他这步不做分录。全部留在库存现金???
做 其他应收款备用金不是吗 你之前不是这么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