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把广西的社保迁移到深圳的

老师,报中级的信息采集要工作证明,我社保在深圳的公司买,也是深圳的居住证。现在在东莞的另一家公司上班,才上班几个月,工作证明上面的公章可以用东莞的这家公司盖章吗?要在深圳报考
老师好,公司一定要开社保账户吗?如果不开会怎么样?开了没有员工要买社保,因为公司在东莞,员工之前是一直是在深圳买社保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从深圳搬到东莞就业,现在购买的还是深圳社保,我们按深圳的对公账号给员工发工资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好,我公司从深圳搬到东莞,现在公司名字还是深圳,没有更改过来,寻思着不想把深圳这边的公司更改过来了,想留在深圳给自己买社保,这样会有风险吗?第二个问题,东莞这边在注册一个公司,东莞这边买社保很贵,不知道能不能直接给员工在东莞买商业保险不买企业社保?
老师好,我公司刚起步,原本是在深圳这边注册了一个公司,后来又在东莞这边租了厂房,寻思着东莞这边注册一个小规模公司,后续如果客户要开专票就用深圳公司开,深圳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员工就在深圳买社保,因为东莞这边社保太贵了买不起,不知道这样操作行不行呢?
要怎么做呢
能直接在我们公司增员吗
联系广西那边的社保局看怎么办理迁移手续,然后再到深圳的社保大厅结转
只买过一段时间,也要办理迁移吗
是的,不迁移,你的缴费年限就重新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