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可以的可以这样

过年给员工年货,是先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库存商品还是库存现金呢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呢 还是说就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老师,福利费一定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科目吗,不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一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吗?
老师,这个分录可以合并写吗?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老师,你好,员工聚餐的福利费用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福利费吗?不走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即以下科目入账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现金支付
老师,餐费作为职工福利可以直接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吗?
我看好多会计分录都这样做呢,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他们这样做就不用缴纳个税吗
你好!不是。是要计入工资交个税
好的老师,还有公司购买了一辆二手车,需要缴纳保险,这个保险要上到个人身上吗?
你好!这个落到公司名下的车,就是在公司上
好的老师
你好!欢迎下次再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