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也只能是根据这个来建账的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老板拿个柴油电子普通发票给我做账,我向老板要柴油电子普通发票付款凭证,老板说没有,叫我直接用现金做账,可是没有对方现金收款收据呀?老师,这样能做账么?
老师,我想问个事情,公司内账的数可以相等外账的数据吗?我们领导说让我做账,外账的金额做成和内账一样,可以这样做吗?目前外账和内账的数据相差甚大,我们领导说可以把外账的金额调成和内账的一样,然后等来年的时候就根据内账的数据做外账,但是内账好多都是无票的。还有公司注册的时候写的都是我的名字,如果后期出现什么问题承担责任和我有关系吗?我是负责内账的,外账目前不是我经手。请求老师指点
老师我上班这是个体工商户 老板和她家人开的超市 也没有发票 我给他做的就是内账 他给我的啥收据我就入账啥,超市是500平,税务登记的时候是100平 ,后来又阔了,季度报税,我这样做账没问题吧?
有个老板找我帮做内账,我想问内账指的是什么工作内容?跟我们所学的做账、报税有啥不一样?
老师,我们是做内账的,中途建的账,这是老板给我的实有数据然后我做的资产负债表,然后你帮我看看这个表有问题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好的吧,有啥问题吗?
没问题,根据这个建账就可以了
如果实收资本没有的情况下,是不是把这个差额记到未分配利润里面或者说其他应付款老板那里
对,你倒挤的话就只能放到这个科目里面
或者其他应付款老板,可以吗
可以呀!这个两个科目都行,但是我觉得未分配利润好点
为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好点呢
其他应付款不是属于往来款吗,将来还是得归还呢
我们是个体工商户,钱都是老板的呀
哦,要是个体户这个就没啥区别了
做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和其他应付款都可以是吧
对,没问题,肯定都是可以的
我现在建立的期初科目,后期都能冲平吗?
可以,后期通过账上调整科目是可以的
咋调整,你给我举个例子根据我现在给你的资产负债表
比如说短期借款到期,借短期借款 贷银行存款
到时候冲掉就可以了是吧
对,到时候冲销了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