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在建厂期间,属建设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全采用机器人类生产。这些机器人大型设备都是需要专门定制及安装的,请问前期未转为固定资产时可以计入在建工程吗?我司采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建设期间购买的固定资产计提的折旧费已经计入在建工程,达到预转固条件做竣工决算的时候移交是否需要扣减折旧费用以净值移交,账面要怎么处理呢? 融资租赁租用的设备作为使用权资产在建设期间需要计提折旧费吗,处理方法和固定资产一样吗
老师,买了土地使用权后,一年后建仓库和办公室。这一年期间土地使用权要摊销吗?还是放在在建工程和后面的建设厂房建好了,一起转去固定资产一起折旧?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我们公司在建设厂房中,目前还没竣工,买了很多设备,需要经过安装,有些设备已经安装完成呢,我是不是可以先把这些设备转入固定资产呢,没有验收报告,双方默认已经安装完成可以用呢,这样的话,我在转固过程中,后面需要附什么附件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那转出为固定资产的入账金额,是按原来的采购金额,然后开始折旧吗?毕竟是2020年采购的,建设完成后也已经使用了有3年多了
那暗账剩余可以使用年限
就是采购是是计入在建工程—厂房,现在在建工程—厂房要转固定资产了,这个集装箱要不要单独厂房中剥离出来,作为单独的固定资产
需要出来单独做固定资产的
那么入固定资产的金额呢?
剩余的账面净值就可以了
全额计入在建工程的,并没有折旧处理。你的意思是,要重新计算折旧,折旧部分留在在建工程,剩余部分单独转固定资产吗?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
挺麻烦,那不转出在建工程可以吗?扣除折旧后金额也不大了
那你们的处理思路是什么
直接跟着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也可以,这个操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