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班组长的开票的来。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那付出去的这笔钱是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这个项目我要入人工成本是需要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老师,我们是劳务公司,总包代发农民工工资,我们给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班组长给我们开劳务发票,以劳务发票入账,这样做可以吗?还是直接以工资表入账?如果以工资表入账是不是还需要报个税?
老师好,请问去年项目上由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我们施工方找的是班组长,班组长办得有个体,开具的劳务服务发票,我们施工单位就没管农民工个税问题,现甲方要求我们提供农民工的个税完税凭证,请问如何处理?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是不是要去做一个,组建一个劳务班组的合同工资,然后去大厅开票入账做成本?那这个工资做成本的话我们就没有进项票抵扣了,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当时班组长开票的金额是包括打给农民工的,所以当收到票的时候就少记票的金额了,还是22的开的票,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就是开票金额是100,之前付给农民工2,当收到票的时候我们就记98了,这个我们还可以调整吗?
是21年底开的票,22年1月份入的账,老师现在该怎么调整?
借工程施工贷,银行或是预付账款。
然后什么时间确认的收入,你做到今年就行。在今年调整对应的收入是什么时间做的?
我们22年确定入账是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在23年底开票确认收入结转的成本,那我们今年应该怎么调?
还有老师,如果这样光不算农民工只看票的话我们的成本是超的,这该怎么处理?
你好,你2022年的收手吗?不是啊,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2万,那你支付出去的10万的收又是怎么做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工程施工。
然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减就可以了。
那你会不会是以为没做的收入?
老师,我这样写看一下可以明白
你好,那正确的,你的工程施工最后还是按照100来的不是?
这里没有问题的,你之前做了2万红,冲了2万,然后然后又做了100。实际最后支付出去也是100万,不需要调整。
就是班组长开票的,其中有一部分是直接付给农民工个人的,这样没问题吧?需不需要做个什么手续?
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收款
我们当时写了,如果税务要提供打款凭证就把委托授权书也一起提供是吧?
对的是的。你这个做原始凭证,直接粘贴到你后面的记账凭证后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