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就是让劳务公司提供这些工资表。他应该是想农民工专户支付,不经过你们企业。这个出委托书就行。

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然后与总包签了劳务分包合同,现在总包要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我有点不理解,我们是劳务分包,工资不该由我们公司发放吗
老师,我们是承包方,劳务分包出去给各包工头,包工头们提供劳务发票给我们公司,但农民工工资是由业主直接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工人了,这个账我们公司应该怎么做?
我们是建筑公司,开了农民工专户,甲方把一部分的工程款汇到了农民工专户上,,我们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工人代发工资,但是我们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票过来,那我从农户工专户替劳务公司代发了公司,我们需要要求劳务公司提供哪些资料附件给我们
我们是劳务公司,给分包方开了劳务发票。现在总包方给我们从农民工专户代付工资,那工人个税怎么报?
老师请问,我们是分包单位,项目农民工工资由总包农民工工资专户代发,代发的工资劳务合同是由我们公司和农民工签的,公司找的劳务队干的活,包工头的公司给我们公司开的劳务费发票,代发的工资我们公司需要报个税吗?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我们不想让以农民工工资形式发放,因为这钱我们已经垫资了,有没有别的方法
那你需要协商总包那边。
就是这个用什么理由去协调
对的是的,待发放的话就重复了。
是呀,工程前期干活,干完活我们就先给钱了,不可能等到甲方给我们结算,我们再给工人结算
只能自己协商 因为这个是住建局的规定
而且现在再打给工人工资,工人重复的这部分我们钱,我们又该怎么回到公司账户
你好,你问一下对方能不能直接支付给你们可以吗?你和我们说没有用。
我也想让他支付给你们。
实在不行,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支付给个人。这些个人能联系上吧,个人再返给你们。
哈哈,我明白,谢谢老师,我就是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如果按甲方发放,我们还会涉及个税问题,一次性发放工资,该怎么操作
你好,你们单位不涉及到个税,这个是劳务公司涉及个税,劳务公司给你开劳务发票。
劳务公司来代扣代缴个税的,当时你们不应该着急着把钱支付出去。就应该是甲方发工资,甲方从农民工账户里面出钱。再以后,这样的合同,你们别着急着发。
嗯嗯,是的,问题干活也怕不能结账,都是干着结着,不然不给干活
甲方结工资不及时 都是因为怕劳务公司不及时结算工资才让甲方发放的。
老师,我们管理人员工资每月都在发放,每月申报个税,现在农民工里有管理人员的,那我还用再申报工资吗?
劳务公司开的发票里面包不包含管理人的。如果不包含的话,需要你们申报。
不包含,因为管理人员是由我们公司直接发放的工资,每月都在申报个税
现在甲方要求提供工资表,那管理人员部分的个税还用再申报吗?
需要你做工资了,需要申报个税。
我意思我们提前发放工资了,也每个月提前申报个税了,甲方给管理人员打完工资以后直接让管理人员把钱返回公司账户
你好 可以 可以这么做的